以前的那個英雄去哪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22:15 作者:四月 Language

對於那兩個學鋼琴的男孩和女孩,他們從小在有馬身後,以他為目標,為榜樣。

競爭對手是一種特別的存在,他們最開始是不甘心的,為了追上有馬付出了極大的努力,自己也變得越來越厲害。

可是有一天,他們前面的巨人停下來了。

男孩子充滿迷茫,天吶,但仍然在努力,即使有馬不在,也相信他會回來,放棄了去深造的機會的時候,讓我覺得,他這些年的努力,不是為了鋼琴,而是為了有馬,只為和他公平的比賽,贏過他才算。

她也很有天分,可是她的英雄不見了,追逐目標丟失,她也消沉了很久。

大概,這就是鬥志

憤怒和寂寞飄滿了音樂廳,只為了迎回當年的有馬。

你知道的有馬,不是真的他。他記憶裡的有馬,有想向日葵一樣的音色,是他的夢想,他一直能像他那麼厲害,和他站在同一個舞臺上。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