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你的謊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38:19 作者:LemonWei Language

不得不說,這部動漫根本無法用星級來評價。這根本就是一部能改變一個人的動漫!像宮園薰這樣的女孩,可愛美麗活潑有著探險精神,對世界充滿了信心,大膽嘗試沒做過的事。這種女孩就是男生心中最最美麗,如同神一般的不肯能觸摸到的人啊!就這麼出現在我的眼裡,讓人覺得世界可以如此美好。但到最後才能發現,這不過是薰知道自己將死時的改變,作者大概也是想用薰的死說明世界不全是那麼美好,世界有這無數汙跡,不要被眼前的美好遮蔽了。但有馬君的表現又讓我知道了,不管多麼美好的東西逝去了,就算是像薰這樣的人離開了,也要帶著她的美好繼續下去!悲痛不是這個世界的主題,希望才會讓我們樂觀。
這部動漫給我帶來的第二個改變也是巨大的,從五歲開始練小提琴的我第一次覺得我會小提琴是那麼的棒,我的付出很值得。更讓我體會到了小提琴是快樂的!音樂是快樂的!
不知道我的琴聲能不能傳達到呢?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