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傻瓜一樣保護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6:30:52 作者:天鵝之旅 Language

雲端之上,是不是有一座城?你和我在孤寂裡行走了那麼多年,每當仰望天空的時候,是不是可以看到那個祕密花園?那裡埋藏著所有美好和醜陋的回憶,被我們鎖在鐵盒中那麼多年卻沒有人忘記。

只記得那日你從天空中落下,我在接住你的那一剎那,便決定了一場要保護你的冒險。

我聽爸爸說過那麼一個美麗的城,在雲端之上天空的盡頭。我想那裡應該開滿了鮮花,炊煙裊裊,人們快樂的生活的在一起,蝴蝶自由的的在泉水邊嬉戲。那裡屬於一切美的東西,那麼你,純潔漂亮的少女,就也應該是從天空之城來的吧。

所有的邪惡都嫉妒正義,所有的醜陋都詆譭美麗。我不曾想過我會那麼用力的保護你,那無關乎你是不是有飛行石,是不是有控制一切的力量,只關乎對你的喜愛,從見到你那一日起對你善良內心的喜愛。

我親愛的少女,我不想有太多複雜的事情,只想和你一起飛翔在美麗的天空,只想看看你生長的地方,走你走過的足跡。只是發自內心的覺得,不管遇到多少困難和阻礙,我會像傻瓜一樣不可理喻的保護你,或許這才是愛的真意。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