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之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21:39:57 作者:Yan.S Language

這部動漫電影是我當初迷動漫時候別人推薦看的。只可惜當初推薦的人說的天花亂墜,哭的稀里嘩啦什麼都,我看完可能是因為期望太高,沒什麼感覺。

總的來說我比較喜歡日漫的這種畫風,乾淨,看起來很舒服。人物的畫風也很好,這部動漫的整個故事也很完整,挺感人。

這部動漫算是我看的第一個be,當初不完美結局出來之後,我愣了一下,心裡挺失望,但想想似乎只能是這種結局才是真的完美。不知道是因為我累點太高,還是這部電影的中間鋪墊不夠,我看完之後沒有淚奔,只有悵然若失。

不過從整體來看,這部動漫還挺不錯的,感情恰到好處,結局意料之外,但情理之中。雖然最後,他們好像還是沒有擁抱。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