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勝過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3:15:56 作者:Elaine Language

很短的片子,適合午後在溫暖的陽光下邊品小茶邊觀看。

不得不說日本的動畫做得真是美極了,那光、那影、那色、那樂,都能讓觀賞的人體會到感官上的美感,僅憑這一點,就足以讓剛打開視頻的人愉悅。

故事本身的話,一如既往有一點點的詭異,但是不恐怖(日本好多片子都這樣),雖然最終以唯美而遺憾的結局收場,但這也足以引來一大批少男少女的喜愛與追捧了。

於我呢?似乎情節上的吸引力並不強大,也許是因為我已經過了做夢的年齡,也許是看過了太多類似的故事以致麻木,也許這故事本身還不夠跌宕起伏以致對我吸引力不夠。但是不管怎麼樣,在這個充斥了好萊塢式一以貫之的“大片”之後,反而容易對這樣小清新的片子產生好感,也反而讓我能夠在看大片看到一半就停止觀影的道路上停止一下,認認真真、專專心心地完整欣賞完一部片子——也許,這已經說明這部片子的吸引力了,雖然在我內心還沒有百分百的認可。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