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少年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06:49:57 作者:喜塵 Language

       這幾天6歲的外甥在我家,我迫不得已得看孩子。沒什麼看小孩的經驗,於是就只能在網上找動畫片給他看。翻到自己最喜歡的宮老爺子的幾部動畫片,正好自己也重溫一下。
      先看的是我最喜歡的龍貓,看的過程中我偶爾瞄了幾眼旁邊的小P(外甥小孩,此處簡稱小P),他的反應讓我不解。這孩子還算是聽話懂事,不是搗亂的那種。我自己看得很歡樂,而他就趴在沙發上,直愣愣地看,也沒什麼反應,還偶爾打幾個哈欠。只有小梅掉到大龍貓的身上跟貓公交出現的時候才說了句:“哇,好刺激"。我表示不淡定~
      片子播到結尾的時候小東西同樣是沒什麼反應,我說"演完了",他說"哦,換一個看看吧~"。於是,我又找出了這部<懸崖上的金魚姬>。片子開頭劇情進展緩慢,小P同學就想走,還不好意思說,看著看著就隨便找個藉口跑去隔壁打開電視看。出於要看孩子於眼下的責任,我只能一遍遍地喊他回來。他呢,就在我這邊呆兩分鐘然後跑回去跟喜羊羊呆在一起。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直到看到高潮的時候,我再也無暇顧及這個小東西,只顧著自己樂呵。直到姐跟姐夫回來,看到電腦前一個,電視前一個,她們既無語又淡定了……
      大概出於成年人的世界觀所製作的動畫只屬於我們這些大齡少年吧……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