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長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1:45:02 作者:天亮天黑 Language

今天晚上看了這麼一部電影,之前我看宮崎駿的作品不多,就看過《哈爾的移動城堡》,還是在飛機上看的,當時沒看全,只是覺得動畫電影確實比普通電影的有意思。要是讓我現在在說說為啥叫移動城堡,我還真記不太清了,就記得跟中國的動畫片確實不太一樣,更偏於幻想,更經不起推敲,當然這也正是宮崎駿的魅力所在。

而《懸崖上的金魚公主》就更簡單了,一個五歲的小男孩在海邊遇到了她,帶回身邊養了一天,又被公主的爸爸弄回去了,最後還是在一塊兒了。當然,在一塊兒也就是兩個五歲的孩子能玩的很好,就像童話裡說的,他們永遠的幸福生活在一起,依舊不可深究。至於長大了怎麼樣,會不會變心,喜歡上更漂亮的更有錢的,這些不是宮崎駿要說的東西,要是關心這個的話,那就別看動畫片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專門給小孩子看的動畫片,反正我看的時候就跟個小孩一樣,什麼都不去想,輕鬆極了。想多了,就該不高興了。但是看完了,就可以無限想了,愛情,親情,執著,責任,能想的多了去了,可就是不能想以後怎麼樣。

感謝KY同學,我準備最近趕緊把《龍貓》給看了,我想念我的大頭。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