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卻美好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7:19:21 作者:lilan Language

看完片子,真的是太宮啦,哈哈,因為電影一看讓人好懷念那會看龍貓的情景啊~~~
波妞,從金魚開始宗介就喜歡並決定保護她了;
其實,人大了,思想就複雜了,看著宗介對波妞的承諾,覺得一個5歲的小朋友真的知道那個承諾代表什麼嗎?
但是看到後來兩個人齊心合力去找理惠,當波妞困到睡著了,宗介靠自己的力量將小船推到了岸邊,儼然就是一個小男子漢嘛;看這兩個人一起奔跑的樣子,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膚淺啊!!
其實愛很簡單,對於宗介來說,就是和波妞一起生活,一起成長,一起快樂啊。
最後,波妞的媽媽問宗介,你知道波妞本來就是一條魚。“即使波妞的真正樣子就是一條半人魚,也沒關係麼?”“嗯,不管是魚,半人魚,人類也好,我都喜歡波妞。”
是呀,宗介知道自己一開始的承諾,而且對波妞也是一如既往的保護~~~
再有,多麼勇敢、可愛的波妞,為了自己喜歡的宗介,不顧一切的變成了人類,雖然因為她的衝動,人類遭到了海嘯,但是不是還有波妞媽媽嘛,漂亮的美人魚。還有MS恐怖的爸爸,但是卻是很愛很愛波妞的爸爸,讓一切都變得美好。
真心希望宗介和波妞能永遠的幸福快樂~~~~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