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非要認識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9:47:28 作者:狂人屎不拉☻滿 Language

覺得不用懷疑的跟著老宮做了一個夢,巨大的飛魚和鳥獸。小人魚一樣的舞蹈,純透明的世界。壞蛋也可愛。
覺的沒有什麼意外,不用去考慮劇情。就跟著音樂和時間軸慢慢看,沒什麼大事會發生的樣子。知道小金魚波妞肯定會幸福,一點也不懷疑那個總是給人軟綿綿感覺的男孩。覺的大人的誓言啊,愛啊都不是感情的重點。不一定非要考量你的來向,你的心情,就像波妞不懂宗介的淚水一樣。我就是覺的跟你在一起才會快樂,所以你是怎樣都沒關係,我可以相信你為了讓自己更強大。
故事的套路是簡單的人魚公主,但故事的整體絕對不是愛情。說成是童話更貼切些,挺可愛的。至於那個吻看成是一個過程更好些,畢竟這不過是夢境而已。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