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加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0:18:52 作者:Lucy Language

13歲的琪琪獨自去往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新的生活並不像想象中那麼美好和順利,準備好的好心情突然就失落下來。諾大的一個城市,車水馬龍,熙熙攘攘,連落腳的地方都未知。一開始的躊躇滿志漸漸被大城市的喧囂所淹沒。繁華是別人的,自己只能在蝸居里精打細算。生活困苦,缺衣少食,自卑,不安全感,難以言說。

每個在大城市裡漂泊的青年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吧。還記得我一個人拉著一個拉桿箱來到北京的時候,情況跟琪琪一模一樣,一樣茫然,一樣無依無靠,一樣連住的地方都沒有,一樣看著滿街的花裙子覺得自己很土。

可是人總是會成長的,無論如何,不管何時何地,都要記得溫暖自己,同時也善待他人,這樣才能在哪裡都會不孤單。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