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1:57:14 作者:夏日何再來 Language

     清新的畫面,緩緩流淌的音樂,故事在這樣的背景下娓娓道來。適合一個人在夜晚慢慢欣賞,也可以在下午伴著陽光悠悠品味。
      因為喧鬧的都市中有小魔女的孤獨,而靜靜的觀影中又有小魔女的忙忙碌碌。
      我想,大概每個女孩都曾是會飛的小魔女吧。小魔女獨自離開熟悉的家,騎著掃帚帶著吉吉,來到完全陌生的城市。就像我們,總有一日,將離開父母的守護,帶著夢想乘著希望去想奮鬥的某個城市。
      當琪琪在陌生的城市遇到挫折,當她失去魔法,就像我們失去依賴,生活讓我們必須成長。琪琪不願接受老夫人的孫女無視祖母辛苦做出的點心,就如我們不願正視這世間的不美好。
      於是,琪琪失去了魔法,我們不能再像過去一樣在湛藍的天空飛翔了。
      但是,我們總要明白,總要學會認清,這世間的美與醜,善與惡,都是相輔相成,都來自我們心間。琪琪一次又一次從掃帚上摔下,我們一次又一次受挫,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