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我獲得堅強的魔女KIKI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4:37:43 作者:犯困的貓 Language

      看過很多遍,最近工作上的事忙的昏天暗地,晚上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幹活、電視劇、玩遊戲都覺著累。這時候就想到宮崎駿的電影。打開電腦中的《魔女宅急便》。不論什麼時候他的電影總能帶給我內心的平靜。
     KIKI是個13歲的小魔女,做為只有一項飛行魔法技能的她,按照慣例要去陌生的城市修煉一年。一個晴朗的夜晚,帶上會說話的小黑貓GIGI出發了。
     與KIKI相比,雖然不是魔法師、雖然早過了那青蔥歲月,但是很多東西卻有心心相連的體會;同是異鄉發展,同時帶著美好的憧憬、同是懷著夢積極努力的工作,同時遇到很多的艱難和迷惘。如同最近的心情、困惑煩躁。
     每次看《魔女》都能從KIKI身上看到美好的活力,樂觀。總能從她身上的堅強得到一些感染。
      美麗的城鎮風景、藍得無暇的天空,還有一隻可愛會說話的黑貓,騎著掃把在天空飛翔。那種感覺,是久違了的兒時美好的願望。
      聽著美妙動聽的背景音樂,臉上會掛上笑容,內心無比的平靜。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