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麵包架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5:47:43 作者:阿種 Language

妹妹說很喜歡那個麵包房放麵包的架子,說她也想開這樣的麵包店,於是我看了這片子。
    看到KIKI到了新城市後第二天一早起來就想好要做什麼並馬上付諸於行動的時候,我很慚愧,剛參加工作的我卻沒有一點工作的激情和鬥志,領導的任務也能拖則拖或者應付了事,KIKI那麼嚴肅認真的對待她的修行,而她才13歲,正如後來蜻蜓的朋友們所感嘆的:已經工作啦?真了不起。
    KIKI是個獨立能幹的孩子,所以她才能把自己和CHICHI照顧的很好,工作也很順利,而且因為她的善良,她也跟同樣是善良的人成為好朋友。看開頭的時候就在猜KIKI接下來會遇到什麼挫折,沒猜到是魔法變弱,一個13歲,只會騎掃把的隻身一人在外的小魔女遇到這種事真是束手無策吧,她還有很多的人生道理不明白,正是那些善良的人們的開導和幫助才讓她走出困境。想想我們所處的社會,這樣的友人能遇上幾個呢?
    最後,KIKI很安穩的騎著一把刷子,一把本來不聽她的話很難駕馭的刷子。關鍵不在工具,而是你的心。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