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吧,kiki!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6:34:51 作者:彌四忍 Language

海邊的城鎮,看起來像是在工業革命之後,那時候的街道很熱鬧,但絕不是現在的擁擠和雜亂。人們看起來很冷漠,但是內心也有被觸動的時候。
-------------
女孩子們都穿著五顏六色的漂亮衣服,讓琪琪覺得很窘迫,看到和自己一樣大的女孩子,也裝作沒看見她們有點氣鼓鼓的走過去,因為自己只有一件魔女的黑袍。雖然很懂事,但仍然有這樣的小女孩脾氣。(真是可愛呀!)
-------------
其實小小的村莊也不錯,那裡的人都很質樸,帶著可愛。
沒有衝突,和睦的相處,只是看不見外面的世界,但是遠離喧囂也很不錯。
連草地都是香香的,天當然是蔚藍蔚藍地飄著綿綿的白雲,讓人想親親抱抱!還有小溪流,和綠色的草真是絕配呀,這樣不用下雨,草兒看起來也總帶著一點溼。女孩在這裡聽收音機,聽著外面的消息,日子當然不會這樣延續。因為女孩要出去冒險啦。
-------------
帶著黑貓積積,琪琪騎著大掃帚就飛上了天!大冒險!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