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還是別看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12:49:06 作者:我家貓咪愛偷懶 Language

故事真的是無力吐槽,2個未成年的高中生要在一起,還要養過一個好像是讀小學的弟弟……!你逗我←_←非要糾纏傻乎乎的感情線,完全可以立意更好點!!!女主被迫選擇犧牲自己,成全天氣;或者為自己而活,不受他人左右!群眾得知她身份,大家道德綁架,人肉搜索她以及給他的朋友家人施壓,最後被喚醒,探討人性的善良……,男主作為愛情的守護者,維護女主,同時站在輿論漩渦,苦苦堅持對抗,被全世界質疑時也在自己這個行為會不會自私,最終堅定的和女主站在一起!弟弟年齡小,童真,親情角色闡述,不管別人如何,我只要姐姐這種,再往上女主牽出與天的對話,探討,人類對自然的索取導致自然災害性天氣,思考保護環境等!

這個故事真的太爛了……成年人的世界全程都是……什麼鬼d(ŐдŐ๑),這……尷尬!!!!!!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