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15:41:35 作者:六六 Language

這個電影總體來說還可以吧,新海誠一如既往的有畫面好聽的音樂,被激盪起的少年之氣,但是總體照你的名字還是差一點,感覺有點套路了,少年少女相遇,喜歡,尋找,在一起。

過程還不錯,迷茫的少年,也像是剛步入社會的我們,躑躅,不知所措,一次次晴天又何嘗不是我們的少年之氣對陰暗的社會一次次衝擊,綻放自己的光芒,驅逐著成年社會的一些些“規則”

看過《少年的你》之後看的這個片子,感觸有點多,形容少年的詞很多 意氣風發 鬥志昂揚 風華正茂 但我更喜歡的一個詞是勇敢!勇於承擔勇於探索敢於挑戰敢於正視,這兩部片子的共同點都輸他們都是少年,都有著共同我們成年人現在很缺少的東西,就是勇敢。

少年的你警官說過一句話,你做不到我做不到,但是他們能,因為他們是少年,小北可以為了他們之間真摯的感情去承擔陳唸的錯誤

而這裡大叔說的一句話很觸動我,要是犧牲一個人,變成晴天了,我也願意,是啊,跟我們無關緊要的人,獻出了生命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呢?匆匆忙忙的生活中我們習慣了漠視,更多的是擺出來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看起來是保護了自己,可是這難道不是缺乏了勇敢的表現?電影最喜歡的一段就是新海誠慣用的一段男主拉著女主,天地間只有兩個人,靜默,然後放激動人心的音樂,嘴裡說世界晴不晴天他不管,只有女主角就夠了,雖然有點俗氣,但還是感動,音樂響起就雞皮疙瘩被驚奇的激動。

最後感謝這部片子激情我久違的少年之氣 讓我想起了我飛揚的青春 召喚出勇敢的我,謝謝!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