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隨便寫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08:03:38 作者:墨荷啦啦 Language

有你在的世界,才有好天氣。

偏遠小島離家出走的16歲少年,與弟弟相依為命的15歲少女,兩人在東京這座龐大的城市森林中相遇,相伴,努力求生,脆弱無助的生命掙扎著向天空伸展。

少年孤獨而倔強,在小島上騎著自行車拼命想追趕陽光,而陽光卻渡海而去,偏安一隅的小島上一定沒有能夠理解自己的人,所以才感覺到每一天都“無法呼吸”。他很無力,只是一個少年人,遇到危險的時候只會想逃跑,卻不知道逃跑很難,無處可逃。但他又是勇敢的,最後他沒有逃,他拼盡一切去祈求神靈歸還他的女孩,去彌補自己的過錯。

我很喜歡故事的結局。這不是一個常規的,少男少女拯救世界的故事。新海誠能夠體諒普通人的痛苦,才能夠借人物的口說出,這世界本就是瘋狂的,不是你的錯。

擁有拯救世界的能力又如何,拯救世界本不是我的事,僅僅是生存於世,就已經耗盡力氣。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