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轉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2:27:39 作者:美猴王楠哥 Language

這麼多年追的火影終於劇終了,當博人穿上鳴人的衣服,戴上佐助的護額。像極了當年的鳴人,我就知道鏡頭會給小櫻,雖然她不是第一個鏡頭,但她也是第二個鏡頭。第一個鏡頭留給博人的母親鳴人的老婆雛田,這也是必然的。第二個鏡頭留給和鳴人一起走過十五年風風雨雨的小櫻,留給鳴人喜歡了十五年的她,當年鳴人答應了小櫻帶回佐助和現在博人答應要帶回爸爸的模樣一模一樣!小櫻笑了,笑得那麼好看,似乎還帶著她和鳴人的回憶!她沒有忘記那個喜歡她的鳴人對她的諾言,她知道鳴人的兒子也會和鳴人一樣說到做到。博人傳裡,小櫻沒有和鳴人有正面戲,可是從她看著博人的諾言時,那微微一笑。她應該還記得那些她和那個十五年冤家的點點滴滴。那是美好回憶。
the last片尾鳴人的婚禮上,為什麼最後給了小櫻一個特寫的笑容。其實AB根本沒有忘記鳴櫻吧!那個笑似乎是告訴我們,小櫻為鳴人找到自己的幸福而高興!他們之間已經不是簡簡單單用愛來形容了,鳴櫻有著十五年的感情羈絆,這一點佐助永遠贏不了鳴人。
看到小櫻對博人笑的鏡頭,其實我不會那麼傷心了,也許前698話,小櫻和鳴人是形影不離,突然沒有了交集的確不好受。可是這個鏡頭至少訴我,他們雖然沒有明的交集,但是他們心中還有對方。小櫻對博人的笑對他的放心,700話後的後傳裡,鳴人對沙拉的關心可以看出,他們不是不相往來,而是把他們當初對對方的各種感情都給了對方的孩子。
也許在他們心裡,雛田和佐助是可以陪伴自己走完這一生的人,而對方是放在心裡默默愛著只留在心裡度過一輩子的人。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