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流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3:17:56 作者:ken Language

       之前聽說阿童木要拍電影版本就很興奮,因為那是童年的回憶,想起那首悠揚的《阿童木之歌》(日本原版),當有一次無意中看到阿童木的電影海報時,被震撼到到,3D的效果居然比之前看到的版本更為生動,也更加可愛。
    今天下午,把電影看完了,美國的製作真的無話可說,畫面精美,人物形象刻畫也是完美無缺,先不說他的劇情故事怎樣,畢竟看這部電影是衝著童年的回憶去看的,看到阿童木出場就已經開始懷舊了。當看到天馬博士拆除阿童木藍核的時候,不知不覺的流淚了。我是感性的動物啊~~!感覺他就像自己的孩子,讓人願意為他付出所有的愛,而不是去傷害他。就像他的父親,從排斥到理解,再到疼愛珍惜!
    看最後這個結局,看來應該有續集可以看了。不過結局是我喜歡的,阿童木回到了父親身邊,同時肩負起捍衛地球的責任(小時侯覺得這句話特英雄)。
    

動畫信息

阿童木
中文名:阿童木
原 名:Astro Boy
又 名:鐵臂阿童木 / 原子小金剛
首 播:2009-10-23(中國大陸/美國) / 2009-10-08(中國香港) / 2009-10-05(日本)
IMDb:tt03755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