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5:20:53 作者:潘於依 Language

對阿童木並沒有抱多大期望,但對阿童木還是有愛的,何況我早先的髮型還很像他的女朋友。
比想象中的要好,中間有段阿童木自我犧牲看得我都要掉淚了,突然覺得阿童木和我一樣孤獨,窮其一生都在尋找自己的定位。
他不知道自己只是個替代品,被複製出來卻不夠理想。然後一直疑惑為什麼父親就不愛自己了,自己到底是為什麼誕生在這個世界?
我在疑惑,為什麼阿童木沒有媽媽?
這樣想,就覺得大家都被手冢治虫騙了,這個小孩是不帶任何感情被創造出來,沒有經過母親溫暖的懷抱,心底其實有陰暗。

之後,託比就變成了阿童木,我不得不說,三劍客的確是搞笑啊。
那句巨擂的話讓全場笑翻了。
還有那個世紀前的機器人,我一直覺得他很像很像另外一部動畫片裡面的人,哪一部,是不是宮崎駿的哪部?
這個人,也含著對世界超脫的關懷和孤獨。
阿童木是幸運的,至少是擁有了友情,有人愛他,然後他也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拯救世界!
對,就是如此,他的誕生超乎了父親的期望,他成不了託比,所以他成為了阿童木。

時間的背後是深刻的孤獨,今天一早醒來,腦中就有了這句話。
我們一直在尋找的是不是也是存在的原因。
所以,我們所能擁有的也只有自己。

動畫信息

阿童木
中文名:阿童木
原 名:Astro Boy
又 名:鐵臂阿童木 / 原子小金剛
首 播:2009-10-23(中國大陸/美國) / 2009-10-08(中國香港) / 2009-10-05(日本)
IMDb:tt03755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