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推薦不要看國語配音的阿童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7:35:53 作者:CC魔 Language

     在電影院,我表姐座位前面的小孩在電影中途對她媽媽說,怎麼這部電影還沒完啊,我6歲表弟在終場時說了句終於完了,我座位後面的小孩在阿童木差點死的時候哭了(不知是嚇哭的還是感動哭的),我在電影中場睡了30分鐘的美覺。
   我屬於80後,不算動漫迷,對阿童木有隱約印象沒狂熱喜好,吸引我進入電影院的原因是看《風聲》前電影院放的阿童木的原版宣傳片吸引了我。不過,但我進場後看了十分鐘的國語配音的版本,我發現我再次錯了。
   原來配音在電影中的作用足以影響一部片子的成敗。
   這本是一部好片,從我爸在看3分鐘的原版宣傳片笑聲不斷就可以判斷出來。相反,在看此片時,除了“不要迷戀哥,哥只是一個傳說”時的笑場外,全場一片靜默。
   配音配得很做作,沒美感且有催眠效果,極好。
   在此澄清下,本人對爛片幾乎沒抵抗力,在電影院一碰到悶片就falling asleep。
   

動畫信息

阿童木
中文名:阿童木
原 名:Astro Boy
又 名:鐵臂阿童木 / 原子小金剛
首 播:2009-10-23(中國大陸/美國) / 2009-10-08(中國香港) / 2009-10-05(日本)
IMDb:tt03755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