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妮,我要是你就好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8:32:21 作者:西漠 Language

也太治癒了吧。 “我想每一天都過的很普通”,當杏奈罵“夠了,胖豬”的時候,我愣住了,但那個胖女孩卻笑到原諒並邀請她下一次的約會,我很感動。她說“不管怎麼樣,你就是你現在的樣子。” 對,也許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接受我們現在的樣子。 “我又醜又笨,不開心又令人不悅,所以我怎麼能不討厭我自己。”杏奈對自己說。畫面突然跳到多年以前,一場雜亂的旁觀的爭執,也許一個人的成長,以及原生家庭,代表了我們的悲觀和樂觀色彩。但不論如何,我們都要好好愛自己。相比之下,我更喜歡那個胖女孩,不論怎麼樣都笑的那麼開心。 當我看見瑪妮的日記的時候,突然有一種重新堅持記日記的衝動。最近實在太懶散了,但人生也許有時需要這樣的懶散。 當瑪妮說“我要是你就好了”,當杏奈也對瑪妮說“我要是你就好了”的時候,我突然很感觸,我們都想要成為我們羨慕的人,卻常常忘記了,也許,我們也正在被人羨慕著。 真是一部很治癒的電影了。

當杏奈一遍一遍問“瑪妮,為什麼要拋棄我,為什麼要留下我一個人”的時候,也許她是在問她的父母和婆婆,“為什麼要離開?”後來她跑到窗邊,問瑪妮,瑪妮在窗邊哭著說“對不起,那個時候我已經不得不離開那裡了。”“請說你願意原諒我”

也許這是杏奈的心病,這之後她終於能夠面對這件事情,面對分離。

整部電影,其實看見很多關愛,只是杏奈在自己的心魔裡看不到,她覺得自己不被愛,卻沒有細心發現這個世界和身邊人的溫情啊。

動畫信息

回憶中的瑪妮
中文名:回憶中的瑪妮
原 名: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又 名:回憶中的瑪妮(臺) / Omoide no Marnie / When Marnie Was There
首 播:2014-07-19(日本)
IMDb:tt3398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