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彷彿穿越時空救贖了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8:44:35 作者:棥 Language

非常喜歡這個畫風和場景。滿眼的綠色和生機,大巖家簡直就是我夢想的家的樣子啊。看到一半我覺得非常得百合(大霧......),中間猜測瑪尼是杏奈的人格分裂,日記也是她自己寫的。
    結局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故事裡所有人都好溫柔,杏奈對外婆的回憶十年後安慰了她改變了她,是不是也圓了早逝的瑪尼希望好好楊雨欣杏奈的心願呢?看到杏奈想象中的瑪尼和外婆哄她睡覺的場景相互交錯的時候眼淚忍不住流下來,看到杏奈給那個胖胖的女孩子道歉、跟養母解開心結眼淚收不住。
    發現幾個彩蛋?大巖先生家有龍貓的擺件。小杏奈離開那座溼地別墅的時候懷裡抱的洋娃娃和瑪尼長得一樣(所以我還以為瑪尼是杏奈以自己的娃娃為原型幻想的)。還有......突然想不起來了。
    喜歡這部電影的表現的方式,彷彿時空交錯,你穿越時空過來,救贖了現在的我啊。

動畫信息

回憶中的瑪妮
中文名:回憶中的瑪妮
原 名: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又 名:回憶中的瑪妮(臺) / Omoide no Marnie / When Marnie Was There
首 播:2014-07-19(日本)
IMDb:tt3398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