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感動了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6:24:19 作者:沸騰邊緣 Language

小時候每次去Shane的家裡,最喜歡從一整套五顏六色的漫畫叢書裡面把《阿螺》翻出來看。那套漫畫很經典,集合了各個國家的大師的作品。我最喜歡的還是日本漫畫家畫得《阿螺》。

後來才知道阿螺還被畫成動畫片,是日本歷史上連載最長的動畫,家喻戶曉的動畫,一直到現在還在連載。我在網上找了很久,似乎沒有字幕組翻譯這部動畫片,真遺憾。

我覺得這部動畫片和我看阿螺的時候的感覺很像,溫馨的,無奈的,平淡的故事,卻是讓人禁不住看完一遍又一遍。然後回味,聯想,莞爾一笑,這都是我們自己的故事。

還有值得一提的那開頭和結尾,對於我們這些即將建立自己家庭,準備攜手迎接風浪的孩子來說,這些鼓舞和祝福來的特別有意義。

動畫信息

隔壁的山田君
中文名:隔壁的山田君
原 名:ホーホケキョ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又 名:隔壁的山田君(臺) / 鄰居的山田君 / My Neighbors the Yamadas
首 播:1999-07-17(日本)
IMDb:tt020601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