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是彌留幻象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4:53:05 作者:Youliyanjing Language

很多人說不喜歡這個劇情,這麼漂亮的技術應該做更棒的故事。
     在我看來其實這是一個很殘酷的現實故事。可以這麼理解:主角漂流到荒島,勉強解決溫飽問題,也或許根本沒能解決,由於材料原因多次扎筏出海失敗,最後完全失去了生存和求救動力,看不到一點兒的迴歸的希望。所以或許因為飢餓,或許因為疾病,或許因為精神崩潰,總之主角倒下了,彌留之際看到了一隻大海龜,他幻想著海龜變成了美女,共同陷入愛河,誕下愛情結晶,最終兒子代替他拾起了與大自然搏鬥的勇氣,帶著象徵人類世界的瓶子重新出發,去尋找人的世界。然後他就終老了,現實中他也真的死了。
      就是這麼一個告訴大家險惡情況下人類個體是多麼弱小的殘酷故事。

動畫信息

紅烏龜:小島物語
中文名:紅烏龜:小島物語
原 名:La tortue rouge
又 名:紅烏龜:小島物語(臺) / 紅龜 / 人龜情未了(豆友譯名) / レッドタートル ある島の物語 / The Red Turtle
首 播:2016-05-18(戛納電影節) / 2016-06-29(法國) / 2016-09-17(日本)
IMDb:tt36660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