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之聖域傳說》—你這麼改編真的好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20:13:02 作者:望雲海 Language

         2014年最後一天,閒極無聊的我點開暴風,想找一個打發時間的片子,無意間看到《聖鬥士星矢之聖域傳說》,話說聖鬥士的劇場版歷來不好看(為什麼不好看?黃金聖鬥士一觸即死,五小強齊齊信春哥,連宙斯都被他們幾個給KO了,估計接下來他們的目標就該是星辰大海了),但是這部據說是採用最新CG技術製作的紀念車田正美從業40週年的劇場版,應該不會太難看。於是乎,鼠標輕點,等待著熟悉的主題曲響起,但是,卻等來了這樣一個開場……

        黑幕拉開,鏡頭從地球逐漸拉遠,到達了遙遠的銀河系,誒?這片子是聖鬥士啊,怎麼滿滿的雷神的既視感?不管他,繼續。一顆流星劃破蒼穹。流星?這片子不是流星撞地球啊,這貨哪來的?再看,無數顆綠色光彈飛向這顆流星,但都很湊巧的擦身而過,這場景怎麼這麼熟悉?貌似星球大戰看到過。繼續繼續,流星發生解體,分離成三個小型的流星,鏡頭拉近,原來是三個人,身穿盔甲,各種纏鬥,最終,位於中間位置的長翅膀的傢伙敗下陣來,被另一人採用老漢推車姿勢死死抱住,朝著他的基友高喊“修羅,幹掉他!一定要幹掉叛徒艾歐羅斯!”修羅心領神會,一招幹掉艾歐羅斯,捎帶手KO了自己的好基友。發現用力過猛的修羅高喊“撒加!”卻無力阻止他的好基友疑似銀河落九天。等等,先暫停下,修羅,山羊座的那個聖劍?叛徒艾歐羅斯,帶翅膀,射手座的那廝?撒加,這名字貌似雙子座的啊。我勒個大擦,搞了半天這片頭講的是16年前艾歐羅斯拼死保護雅典娜逃離聖域被追殺的情節啊,拍成這種外太空空戰戲是想搞哪樣啊?射手座聖衣自備翅膀可以飛我認了,你雙子座和山羊座聖衣連羽毛都沒有,你倆飛的這麼開心,知道你們違反了多少物理定律嗎?話說撒加這個大反派開場就領盒飯了,以後的劇情你打算怎麼編啊?

        鏡頭一轉,來到一個冰凍的山洞,一個白鬍子老頭從一個冰窟窿裡滑下來,這情景……老人家,請問你是姓維特威基嗎?這位被稱作城戶光政的老大爺不顧手下的阻撓,前往一個閃著金光的山洞,憑藉導演前一天晚上在床上悄悄給他的小抄找到了被擊落墜毀的艾歐羅斯和包在全金屬指紋聲紋識別超級防震恆溫恆壓包被裡的雅典娜,艾歐羅斯由於落地時姿勢掌握不正確導致重傷即將不治,沒法照著導演寫的臺詞念下去,只好通過意念把發生的事情告訴了老大爺(這手法怎麼和威震天在維特威基老爺子眼鏡上蝕刻地圖的手法有異曲同工之妙?),然後手指夜空,說保護雅典娜的五小強賣家已經發貨,不日即將快遞到家,到時千萬記得簽收,否則過了這個村可就沒有這個店了。 老大爺抬頭看到天上的群星,心說自從城裡PM2.5超標,好久都沒有看到這麼美麗的夜空了,不禁入迷,沒有聽到艾歐羅斯“記得幫我交上最後的黨費”的遺言,艾歐羅斯含恨掛點,化作漫天金粉,失去主人的聖衣也化作——一塊帶浮雕效果的大號撲克牌!我擦類,你把聖衣化成撲克牌了,你讓下任射手座怎麼辦?自己去找聖域的鐵匠把撲克牌熔了重新做嗎?

        接著看片,一行小字閃過“十六年後”, 雅典娜長出落成了一個梳著個掛麵頭的呆萌制服少女,還是個內八字。坐在復古版手動擋勞斯萊斯里的她聽著司機不停地叨叨叨叨叨叨,無奈選擇神遊,回想起自己還是蘿莉時曾被五小強之首星矢所救的片段,順便展現了一下自己附加的治療屬性。話說身為智慧女神和女戰神的雅典娜啥時候有這附加屬性了?你丫開掛了嗎?

        烏鴉嘴的司機依然在念叨什麼“已經領了盒飯的老爺交代,千萬不能讓聖域的人知道小姐的所在,要不然大家都得領盒飯巴拉巴拉巴拉”,結果他們就突遭恐怖襲擊,車技了得的司機躲過了數次導彈襲擊後終於被擊中,最後關頭高喊“小姐!劇組的盒飯真不好吃,你快跑啊!”女神方才反應過來, 邁開內八字,奔跑吧女神(經)!身後的煙霧中,一個身穿黑色聖衣(姑且認為是聖衣),語氣猥瑣的男性現身,說“小妞,要麼你把大爺伺候爽了,大爺饒你不死;要麼大爺把你扔下橋,然後再下去把你撈起來再伺候大爺”。純潔的內八女神自然不肯就範,“雅蠛蝶”三字唱出了節奏,併成功的召喚出召喚獸——星矢!等等等等,話說這個腦袋上活像倒了一整瓶啫喱水,一副吊襠街舞打扮,滿身中二氣息的貨就是星矢?你的聖衣呢,也被熔成撲克牌了?星矢看看那位猥瑣男,一句“30秒就能解決你”簡直狂霸酷炫叼炸天。然後,他揪下胸前鐵鏈上掛著的小馬頭吊墜,丟在地上,天馬座聖衣立時憑空出現。我勒個三百六十度迴旋擦!這吊墜是激活碼還是祕鑰啊?你丫的聖衣是存放在哆啦A夢的口袋裡了嗎?還有,聖衣內襯的緊身秋褲是哪來的啊?你之前的吊襠褲呢?光天化日下,在一個內八女神面前換褲子真的好嗎?

        好吧,吐槽時間還沒到,接著看電影。話說這星矢聖衣加身,順便還搞了個面具遮住了臉,簡直是帥到掉渣。不過按照聖域的規定,不是隻有女聖鬥士才需要戴面具的嗎,你星矢從哪弄來的?還是說你回來路上順便去了趟泰國?再說你這聖衣,胸前一塊綠色LED燈,周身隱藏燈帶,你是專程找託尼.斯塔克幫你重新打造的聖衣嗎?話說你這聖衣的燈光效果費不費電啊?你出門時充足電了嗎?充電寶記得帶了嗎?這設定該不會和奧特曼一樣,打不了5分鐘就電量低掛點了吧?

        不過,首次出場的反派功力實在稀爛,星矢三下五除二就把他打成了天邊最亮的星,耍帥結束的星矢擼胳膊挽袖子露出買聖衣附贈的限量版天馬座石英錶,告訴觀眾,正好三十秒。 話說聖衣什麼時候能像衝鋒衣一樣挽袖子了?那塊限量版天馬座石英錶又是神馬來頭啊?還有那個按一下按鈕就會自動收起的頭盔,這設定抄襲鋼鐵俠未免太赤裸裸了吧,難道漫威是你們的幕後老大嗎?那接下來是不是要出現奧創了?

        很遺憾,奧創這個設定暫時沒有出現,只是出現了另一坨敵人。就像網遊裡出現的低級別怪物一樣,前來襲擊內八女神的敵人都是成坨出現的。突然憑空出現的幾個聖鬥士正準備群P星矢,卻不知五小強的程序設定也是群P。於是,“待我長髮及腰,你嫁給我可好” 的紫龍;“母親給了我一張俊俏的面龐,我卻用它來裝撲克牌”的冰河和“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雙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的瞬紛紛登場。匪兵甲被廬山升龍霸爆了菊,匪兵乙被鑽石星塵拳凍成了大冰雕,匪兵丙被“哎呀討厭啦你不要再走過來不然我就要叫哥哥了”鎖鏈陣纏住丟到了海里。至此,加上還沒換好戲服的一輝(也可能是實在受不了那個有戀哥癖的弟弟),五小強全部登場,首站以完勝告終。再次見到自己好友的星矢興奮不已,在幾人面前手舞足蹈的求關注,卻被眾人“這二貨是誰”“趕緊裝作不認識他”“好可怕,不知道白痴會不會傳染”直接無視。

        寫到這裡,不得不插一句。根據聖鬥士的排名,除了開掛的五小強以外,青銅聖鬥士的戰鬥力僅高於聖域保安,屬於聖鬥士中的戰五渣。被戰五渣秒了的聖鬥士,這屬於什麼級別?難道是……沒錯的,一定是廢鐵鬥士。

        言歸正傳,看到匪兵甲乙丙丁被秒,所有人都以為已經掛掉了的司機大叔“biu”的一聲復活了。五小強(一輝以照片形態存活於瞬的防盜底褲隱形口袋中)來到了內八女神府邸。五小強以各自標誌性的造型和女神愉快的聊著天(一輝:我在這裡,我要說話!),突然,他們第六感激活感覺到了空氣中的危險, 眾人紛紛激活了自己強大的小宇宙。話說,激活小宇宙的時候你們的眼睛發個毛的光啊?而且還是光環造型?就算眼睛發光屬於正常範疇,聖衣胸口的LED燈又發的毛的光啊?聖衣裡內置了託尼.斯塔克牌的反應堆了嗎?果然這貨是漫威出品的……

        額……又扯遠了。還是接著看戲。五小強圍住女神,但見不遠處天空一聲巨響,獅子座閃亮登場。本以為自己宇宙第一的五小強瞬間變戰五渣,連聖衣都沒時間穿上,就被秒了無數次啊無數次。只見帥氣(啊個屁)的獅子座聖鬥士艾歐里亞邁開勝利的步伐,走向嚇傻了的女神(話說艾歐里亞你的造型敢不敢再狂放一點?那個脣環是怎麼個情況?你朋克出身嗎?還是說你就是中二師祖啊?)。女神的小宇宙被動激活,感受到女神小宇宙的艾歐里亞留下一句“還是熟悉的配方,還是熟悉的味道”然後幡然醒悟,抱著哥哥的聖衣撲克牌走了。留下趴了滿地的五小強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考慮到連續兩次襲擊事件都與聖域有關,五小強開始遊說女神,要直接與聖域宣戰。就在眾人下定決心之際,又一波殺手來襲,天箭座聖鬥士向女神射出了教皇親自加成的魔法箭,準確的命中了女神左胸(撒加在去領盒飯的路上被導演攔回,繼續當教皇)。五小強趕緊圍過來噓寒問暖(其實也有人趁機鹹豬手),女神撩開襯衣,露出右胸嚴格遵守光腚總局審查標準的傷口,寬慰大家沒事的,不過是多了個畫的好醜的紋身罷了。慢著,魔法箭明明是命中的左胸啊,為毛紋身會跑到右胸去?化妝,化妝在不在?你出來下,我有話跟你說,別怕,我保證不打死你。(此時一輝終於穿好戲服登場,秉承傳統的一擊秒殺了天箭座)

        第二天,開得了汽車玩得轉飛機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的司機大叔開著私人飛機把五小強和女神帶到了希臘,眾人在機場上掏出自己的聖衣激活碼,丟在地上激活了前往聖域的路(我擦,黃道十二宮不是就在希臘嗎?你這麼設定讓深處經濟危機的水深火熱中的希臘人民怎麼想啊? 希臘總統早已哭暈在廁所)。在例行公事般的囑咐後,五小強帶著女神跳入了聖域。然後……我勒個原地迴旋三週半凌空迴旋擦啊!你真的確定這是聖域?這滿滿的阿斯加德的既視感是腫麼一回事啊?傳說中的彩虹橋哪裡去了?看橋的盲眼黑大漢哪裡去了?你們就這麼跳進來不怕被錘哥秤砣砸頭嗎?導演你這麼肆意的抄襲漫威的設定,真的好嗎?

        無論如何,五小強拉著女神順利到達了白羊宮,身著聖衣頭戴面具的白羊座聖鬥士早已在此守候多時。甫一見面,紫龍一下就認出此人,立馬開啟了話嘮模式“啊這不是住在我家隔壁的穆先生嗎?話說我家圈裡的母豬最近懷孕了你知不知道是怎麼個情況啊?方圓百里一頭公豬都沒有它就這麼懷孕了,這完全不合理啊。厄啊星矢我還沒問完呢,你他喵的怎麼就動手了?!”素來手比腦快的星矢還沒等紫龍問完就決定付諸暴力,誰知穆先生一招水晶牆就給星矢留下了一道終極問題—拳頭打牆,是拳頭疼還是牆疼,順手還給星矢的右手上了個孔明鎖。然後,取下面具的穆先生一下跪倒在女神面前,說自己其實是個好人。看到眼前這個強帥眼鏡大叔,內八女神瞬間進入花痴模式,小腿一軟倒在了地上。啊,不對,是之前教皇的那隻魔法箭生效了。穆先生仔細檢查,說這隻箭陰險至極,它在女神身上埋了個後門,不斷地盜取女神的流量並轉移到教皇的賬號,一旦女神的流量被盜光,女神就要屎了。眾人聽聞此事,群情激昂,這他喵的還了得?我們一定要先爆教皇的菊花,再TJJTDS以洩憤,女神你放心吧,我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未等女神迴應,眾人已衝出白羊宮奔金牛宮去也(其實女神還處於花痴狀態,壓根沒聽見幾箇中二少年說的是什麼)。

        畫外音:此時還出現了個山寨女神,滿臉的明明讓導演潛規則了卻沒拿到女一號這他喵的是什麼世道還是趕快領了盒飯再去找下一個導演算了的表情。

         五小強衝進金牛宮,戴著個黃金鼻環的阿魯迪巴正在吃午餐(話說金牛座就要戴鼻環嗎?那白羊和牡羊座豈不是要在脖子上綁根繩子?處女座豈不是要在臉上貼個檢測報告?雙魚座豈不是要在嘴上穿兩個魚鉤?導演你的大腦到底是怎麼構成的啊?)。明顯沒學過食不言飯不語的這廝,一邊吃著牛排(牛排啊!你丫是金牛座的啊!這麼吃同類真的好嗎?)一邊教育他們第七感的重要性。但是星矢再一次顯示了自己的素質,沒等他說完又開啟了暴力模式,結果毫無懸念的被暴毆。但是深諳SM之道綽號不被揍不舒服斯基的星矢此時領會了第七感,手起刀落斬斷了牛角(話說砍牛角這種活不是應該讓修羅的聖劍來做的嗎?)。此時穆先生抱著花痴女神來到金牛宮,告訴阿魯迪巴這幾個中二沒腦子的,你是鍛鍊他們就早說,別回頭真出了人命沒法跟導演交代。於是,阿魯迪巴痛快的承認了這是對五小強的試煉,深感被欺騙的五小強含淚衝出金牛宮,奔下一站去也。

        然後……他們來到了巨蟹宮(慢著,第三關雙子宮哪裡去了?撒加雖說當了教皇,他弟弟加隆可還在盡忠職守的幫他看家呢。難道導演為了節省演員開支直接就沒找演加隆的演員?話說你這不是動畫片嗎,多畫一個角色很麻煩嗎,不就是從素材庫裡找幾個鼻子眼睛一類的組合一下就好了嗎?)。號稱黃道十二宮逗比榜連續二十年排名第一的迪斯馬斯克,充分的展現了自己的多才多藝。一首載歌載舞外加各種燈光特效的歌曲,讓人以為自己走錯片場進了《芝加哥》的舞臺。導演在此大手筆的使用了若干盒飯演員充當柱子上的人臉特效(我知道為什麼沒有加隆了,錢都花這裡了),以展示此君的凶狠殘暴。五小強深感此人在中二的路上領先他們的距離以光年計算,對於他只能頂禮膜拜絲毫沒有戰勝的可能,於是決定三十六計走為上計。結果星矢和瞬衝了出去,冰河和紫龍被迪斯馬斯克蜀黍攔在了小黑巷。小蟹大招丟出,三人瞬間來到了黃泉入口。誒?不是三個人嗎,冰河哪去了?直接掉冥界了?話說冥界篇不是這麼開頭的啊?哦,原來他被水瓶座卡妙截胡了。冰河和卡妙的師徒恩怨情仇我們稍後再說,先說小蟹和紫龍。在自己的地盤,小蟹從不講客氣,對紫龍各種蹂躪,但是他不知道,紫龍的隱藏屬性是五感全失會爆發終極戰鬥力。於是,紫龍爆發了,兩拳扒光了小蟹的聖衣(話說你這功夫是在東莞練出來的嗎?你從五老峰偷偷去東莞,你師父童虎和你老婆春麗知道嗎?最近東莞天氣不好,像你這種喜歡隨處亂脫衣的傢伙容易生病你知道嗎?)小蟹露出真面目,原來是個獨眼絡腮鬍歐美大叔(話說你這獨眼+眼罩的造型怎麼滿滿的尼克.福瑞局長的既視感?難道這片子的幕後老闆真是漫威嗎?黃道十二宮的各位都是婦聯的同學們兼職的嗎?)。由於長期不懂得去4S店保養聖衣並肆意對聖衣進行各種非法改裝,導致聖衣對他積怨已久,此時趁機離他而去。沒有了聖衣的小蟹連戰五渣都不如,在脫了聖衣戰鬥力陡增的紫龍面前,只有跪的份。於是,他喊著一些奇怪的話掉進了冥界。而紫龍因為在東莞染上的疾病突發,倒在了巨蟹宮。

        再說冰河這邊,被卡妙截胡的冰河在水瓶宮見到了自己的撲克牌臉師父(話說水瓶座聖衣完全就是鋼鐵俠重塗版好嗎?肩膀上那一門巨炮是怎麼回事啊?會不會突然發射出幾枚紅外跟蹤導彈來啊?)。兩人一言不合,翻臉開打,不過要說這哥倆的功夫都很奇葩,隔著老遠雙手抱拳指著對方,你們倆是比耐力嗎?導演估計實在看不下去了,於是把他倆抓成了插播鏡頭。

        這邊廂,星矢和瞬衝進了獅子宮。 本以為已經棄暗投明的艾歐里亞卻突然對他們發起攻擊,弄得星矢等人詫異不已。此時鏡頭一轉,原來艾歐里亞知道女神的真相後前往教皇寢宮意欲查找事情真相,卻看到教皇不小心掉在地上的肥皂而不幸被教皇口爆+老漢推車,現在的他已經是教皇死心塌地的走狗(話說你丫脣環哥原來是個受啊,你和教皇之間這錯綜複雜的感情是背背山武力版嗎?)。星矢想著我的第七感已經激發,收拾你個受還不是手到擒來?正欲出擊之時,一個陌生人攔住了艾歐里亞的拳頭。鏡頭拉遠,我擦,原來是處女座沙加遛彎來到了獅子宮(話說你走路不睜眼不怕失足墜落懸崖嗎?),不顧劇情的幫星矢等人攔下了艾歐里亞(本應在此出場趁機賺取配角片酬的卡西歐士哭暈在廁所)。放走了星矢等人,沙加扭頭面向艾歐里亞,然後……他睜眼了!我擦!大條了!僅次於神的男人睜眼了!要死人了!雅典娜之驚歎啊!啊!!!啊?居然沒事,居然就是這麼深情的看了一眼艾歐里亞?你們倆是不是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啊?

        衝出了獅子宮,下一站天蠍宮(不要問我天平宮哪裡去了,我什麼也不知道,只是剛湊巧看到童虎也哭暈在廁所)。天蠍座聖鬥士米羅一陣怒氣攻擊,星矢和瞬被打進射手宮(話說你要放水也不用這麼暴力吧)。此時,山羊座的修羅也不甘寂寞的跑來了射手宮。被米羅用銀針扎斷了七經八脈的星矢和被聖劍砍得衣服爆裂的瞬只剩了半條命,眼看就要領盒飯,此時瞬終於說出了大實話“我很弱”。話說你丫確實很弱好吧,要不是有個實力冠絕五小強卻因為不肯被導演潛規則而遲遲無法上位的哥哥,你丫估計第一集都活不過好吧。不過貌似這句話是瞬特有的召喚咒,一直藏身於他底褲中的一輝瞬間現身。不過上一秒還在說“你們都來吧,我要打十個”的他,下一秒就被修羅踩在腳下,丟下一句“你這個戰鬥力不到五的渣渣”。一輝的傷心淚匯成了太平洋。姓名危在旦夕的星矢和瞬(還有一輝)突然迎來了生命中的貴人,米羅和修羅在射手宮的牆上發現了艾歐羅斯留下的遺言(話說你丫當年明明是盜走女神然後被追殺,還有閒心跑回家裡在牆上刻上遺言再用水泥糊上?你是怎麼算到他們打架的時候一定會碰掉那塊牆皮的?難道你把遺言刻滿了天空大地?),而穆先生(懷抱花痴女神)、阿魯迪巴(拎著紫龍)、艾歐里亞和沙加(甜蜜挽手)先後趕到(沙加你是用什麼方式讓艾歐里亞重新回到你身邊的),知道真相的二位眼淚掉下來,含淚跪拜女神(我擦!修羅居然沒有死?回頭海王篇和冥王篇劇情怎麼發展啊?還有米羅怎麼變成女的了?雖說喜歡用指甲扎人的確是很多女性的大愛,但你隨便改變聖鬥士的性別,你考慮過車田正美的感受嗎?今年是車田正美從業40年,你這麼幹真不怕他來個心臟病突發什麼的嚇唬你們嗎?)。

        畫外音再現:冰河和卡妙這邊廂終於有了結果,果然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卡妙的肩扛式導彈發射器關鍵時刻不好用,被冰河KO,而冰河因為失去摯友(真的只是摯友嗎?)+嚴重凍傷倒地。

        畫外音再再現:雙魚座聖鬥士阿布羅狄前往教皇寢宮稟報:太君不好了,八路摸上來了。震怒下的太君,啊不,是教皇,一招必殺技,阿布羅狄被打出牆外,高空墜落,摔死了……你丫果然是十二黃金聖鬥士中最慘的,就這麼不生不息的就屎了。

        由於射手宮之後的所有宮的駐守聖鬥士都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在原處,五小強順利的突破了十二宮,抵達教皇寢宮。教皇不慌不忙的激活了自己的終極兵器,Mark250專滅五小強型巨型機甲(這亂入的機甲又是怎麼回事?這是環太平洋姐妹篇環愛琴海嗎?話說這機甲的另一位駕駛員是賈秀琰嗎?)。五小強不敵,紛紛撲街(其實只有星矢一個人在戰鬥好嗎,另外四個都躺在地上看戲)。之前承受各種攻擊而一個劃痕都沒有的青銅聖衣紛紛爆裂,展露出五小強的人魚線、八塊腹肌(瞬,你的聖衣怎麼爆裂成三點式了?能不能解釋一下?)。越挫越強的星矢,展現出宅男終極大招——麒麟臂!一招KO巨型機甲(果然宅男的右臂天下無敵)。殊不知這機甲具備智能自修復功能,過早暴露終極武器的星矢面對的形勢急轉直下。射手座聖衣的及時降臨扭轉了局勢,穿上射手聖衣的星矢猶如打了雞血,懷抱女神衝上雲霄(我擦,射手聖衣怎麼還有那麼大個馬屁股啊?是拍馬屁專用的嗎?站在這聖衣背後會不會被馬掌凌空踢啊?)。流量被教皇偷得七七八八的女神,用盡最後一點流量給射手座的黃金箭來了個加成,眼看時長不多,導演也順便給黃金箭來了個終極加成,於是,教皇毫無懸念的被射屎(話說漫畫版中撒加最後時刻幡然醒悟自盡的情節那麼好,怎麼被你們改成這種渣渣情節了?你讓以後的冥界篇怎麼展開啊?都被炸的屍骨無存了,還怎麼復活隱身於冥鬥士中伺機向女神報警啊?)

        最後的最後,在以美國大兵站崗方式環繞的黃金聖鬥士的護衛下,重新充滿流量的女神穿上女神專用制服,中氣十足的昭告天下——劇終了!

        真的是劇終了,本打算最後再吐吐槽,但是一趟看下來,直接進入吐槽無力模式。這部號稱幾年車田正美出道四十週年的大作直接把原著改成了渣渣,導演你是不被吐槽會死星人嗎?你這麼幹真的對得起看過原著的讀者嗎?真的對得起總製片人車田正美嗎?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