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tv版的導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0:39:35 作者:碾 Language

看的時候還想說,終於出現攻殼車這個賣萌搞笑的小玩意了。看了評論才知道,這一部是TV版導演拍的,不是押井守拍的,那就難怪了。
內容相當有深度,與TV版類似,探討的日本社會的問題,這次想到幾十年以後高度老齡化的社會,怎麼解決呢?少校作為致力於改變社會的好青年,不自覺的利用一個傀儡建立了sss這個系統以幫助提高日本少年的存活率和幫助他們好好生存獲得知識。也難免破壞法律。
這次比較重案件推理,並不是一上來少校就知道敵人想什麼,他們在哪,然後帶著槍就過去了。可能是因為這次的敵人是她自己,和同樣智力水平和思維情感的人爭鬥,結果難料。
我也一直認為在那個高度發達的社會,為什麼德古沙還會用左輪手槍這樣的老古董,竟然還有公司生產,高科技未來不應該是激光槍嗎,這種子彈槍真的不適合在未來繼續存在。
最後,素子終於要回歸九課了!

動畫信息

攻殼機動隊SSS
中文名:攻殼機動隊SSS
原 名: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又 名:攻殼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 攻殻機動隊3 / Ghost in the Shell: Solid State Society
首 播:2006-09-01(日本)
IMDb:tt08567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