悽美、悲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23:21:47 作者:LooLoo Language

    這幾天比較有空,於是一口氣看完了餘下的浪客劍心,包括《追憶篇》和《星霜篇》。
    腦子裡揮之不去劍心的病怏怏樣子,很心酸、悲傷。之前就看到別人說劍心最後病死了,可是沒想到是這樣的。一身的紅斑,呼大氣,走路都成問題。曾經那樣神速的他,連左之助隨手扔過來的食物都接不住。他那無力的聲音:好吃。聽著讓人揪心,不知道這些年他一個人在外又忍受了多少的痛苦。555555555~
  啊薰,劍心遇上了她,這樣的一個女子,是他的幸福。對於啊薰來說,她也是那麼的幸福,就這樣默默地支持、等待劍心。
  走前的那個晚上,啊薰試著脫去劍心的衣服,但是劍心搖了搖頭。他的病是會傳染的,可是啊薰要為他分擔,共生共死,就是這樣為他病死,她也是幸福、快樂的。在這動畫裡,他們這樣的親密情節確實很少,所以異常地感動。
  最後看到他們在櫻花道路上相遇,我的眼淚就出來了。緊閉雙眼的劍心是那麼的蒼老、疲憊,終於,終於解脫了。我非常希望可以看到他和啊薰可以快樂地過完晚年,但是這樣的一個結局或許更加的真實。
  心太,啊薰終於等到他了。
  紅髮、十字刀疤,忘不了這樣一個完美的人物。
  可愛臉龐的小心太、傻傻的劍心、無敵的劍
  另外補充一點,本人喜歡劍心的聲音,該可愛時可愛,該嚴肅時嚴肅。
  劍是凶器,劍術是殺人的伎倆!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星霜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星霜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又 名:Samurai X: Reflection / Rurôni Kenshin: Seisô hen
首 播:2001-12-19(日本)
IMDb:tt02948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