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23:27:56 作者:flypan Language

音樂,畫面都是高水準,只是劇情有種說不出的做作。

少年漫畫的主角以這種方式結尾,還特地花大錢來拍成電影,可以說在某種意義上再次驗證了“同人無罪,惡搞有理”的王道吧。

追憶中溫柔而靜定的巴已在白雪中給了劍心力量,而薰,風風火火的個性才是屬於劍心的真實。

沒覺得在夕陽下的告白後接吻多麼讓人興奮,只覺得劍心沒那麼外露吧,還是喜歡漫畫裡從頭到位的乾淨和純情。如果說TV版失敗是因為原創部分使得劍心趨於柯南化,而小薰時常會變成月野兔,那麼《星霜篇》則是有抄襲《追憶篇》之嫌。打著完結的噱頭,讓人看著胸悶。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星霜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星霜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又 名:Samurai X: Reflection / Rurôni Kenshin: Seisô hen
首 播:2001-12-19(日本)
IMDb:tt02948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