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救命的咒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5:54:10 作者:五月 Language

  前面一直看得挺感動的,雖然知道演的這些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但童話就是因為它的美好才讓人嚮往,不是麼?!
  可為什麼當看到卡茲一邊念著“暴風雨之夜”一邊恢復記憶的時候,我就突然有了另外一種想法了呢
  “原來'暴風雨之夜'它就是一句讓羊免被狼吃掉的魔法咒語啊”
  如果他們第一次約在小木屋前的見面,沒有那句“暴風雨之夜”,羊咩應該就會被卡茲吃掉了。
  如果羊咩在“臨死”前沒有說到早知會被一隻狼莫名的吃掉寧肯沒有暴風雨之夜的遇見,那失憶的卡茲應該還是會吃掉眼前的羊咩。
  那如果這麼說,覺得這部片子除了描述一段美好的“跨界”友情,另外一個要告訴大家的就是,如果羊不幸遇到了狼,你試試對它大聲喊出“暴風雨之夜”,也許,你就可以活命了。
  
  呵呵,挺美好的回憶讓我給想成魔法咒語了,好吧,就當我思緒跳線了。

動畫信息

翡翠森林狼與羊
中文名:翡翠森林狼與羊
原 名:あらしのよるに
又 名:暴風雨之夜 / 狼羊物語 / Stormy Night
首 播:2005-12-10(日本)
IMDb:tt04984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