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究竟在看FA的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3:27:36 作者:La+ Language

我們為什麼要看FA?

身為月廚,玩過Fate,玩過Extra,玩過CCC,看完老版本Fate,又看UBW,補完老虛的FZ,期待著未來的HF,還有……玩坑人的Order。聽說FA中有更多從者,而且都是新人物,抱著一試的心情看了看。到現在已經連載好久了,我還是沒能看到我想看到的東西。

人物方面,雙方人物太多,無法詳細描述,只能側重描寫少數人。這可以理解,但是連這少數人都無法駕馭,製作組未免有些失敗。回顧一下F的前幾作,人物相對較少但描寫的很好,哪怕對於看門的佐佐木都能有一種真實感。現在的FA中有什麼人?阿福刷屏,貞德無限跑路,莎翁文藝,時不時冒出一個人露個臉帶一波無腦看臉的觀眾然後消失。肯娘死了,死的很讓人悲傷,那是因為肯娘是全劇介紹最多的人。肯娘在介紹方面的程度堪比FZ裡的亞瑟,但是肯娘為了襯托小莫的強,直接被BAN。對於引出後面兩代ruler故事的貞德,FA只是讓貞德有了點異樣的感覺,然後又安排貞德跑路……

特效方面,不過多評論了。回味一下UBW,FZ和HF的PV再看看FA的1080P,一切都見了分曉。甚至F/Prologue的渣畫質宣傳動畫看得都比FA爽。如此讓人們期待的作品,打著F的旗號,這麼爛的特效真的帶膠布?

所以我們究竟在看什麼?到目前為止,FA還沒有一個明確的,能讓人感覺有意思的劇情線,能激起看客興趣的,只有貞德換衣,捆綁貞德,阿福賣萌,肯娘撒嬌或者時不時露個臉的小太陽和幼女傑克。這些斷斷續續等我東西真的是我們想要看的嗎?

我選擇看小說。

動畫信息

命運/外典
中文名:命運/外典
原 名:Fate/Apocrypha
又 名:超壯大聖盃戰 / フェイト/アポクリファ
首 播:2017-07-01(日本)
IMDb:tt64244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