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我不喜歡男主。(不喜勿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3:06:56 作者:鐵甲小寶不挑食 Language

沒想到我一開始站錯隊了嗚嗚,我一直以為天草那隊才是主角團,沒想到後面天草才是反派w而且後期直接混戰,畢竟都是為了自己的信念而戰呀 除了男主,其他我都挺喜歡的。從者就不必說了,都很強,人物塑造也很好,天草,女帝,納爾加,腳後跟,喀戎,阿塔蘭忒,齊格飛,阿福(畫女硬說男),小莫等等;御主也有幾個刻畫的很好,考列斯姐弟,他們的那個胖叔父(一開始以為炮灰,老是罵齊格飛,後來發現他其實對人造人也很好,老傲嬌了哈哈),獅子劫...小莫那隊,天草女帝那隊,考列斯姐弟,喀戎師徒,情感線也都刻畫的很到位。只是男主不行。

男主光環也太重了,憑什麼齊格飛要白給啊超級牽強啊,貞德和男主感情戲也太奇怪了吧,就白給?男主出場我直接2倍速了...一直都在搖擺,到最後才稍微堅定一點... 天草作為反派,有自己堅定的信念,有理想,也有計劃,雖然他的願望不一定是正確的,但是很有人格魅力,和女帝的感情線也很棒,第25集女帝給天草膝枕,最後的交談,親吻,死去,真的很棒。 第21話阿喀琉斯和喀戎的打鬥真是不錯,喀戎最後還算計了一把阿喀琉斯,這對師徒打的很爽呀! 第22話迦爾納和齊格飛的打鬥也很精彩,可惜小太陽被削的也太多了,“這都能輸?!”有點離譜,明明說好了1v1,結果又是阿福又是腳後跟的寶具,淦,欺負我們老實人。 22話還有阿喀琉斯和阿塔蘭忒的內鬥以及退場...阿塔蘭忒最後恢復了正常,被腳後跟抱著講述了自己的矛盾的心理,腳後跟那句“即使這樣我也不想看見你繼續墮落下去”啊啊啊好戳我,貓貓和腳後跟先後消失,悲壯離場。 23話女帝和小莫的戰場,我一開始以為女帝贏了,但是有了情理之中的反轉,看的很爽,作為死靈術士兼任御主的獅子劫拼死給小莫來了一針,小莫在對戰中也逐漸明白了自己對於父王亞瑟的感情,打敗女帝后以為能和御主繼續往下,沒想到,御主已經瀕死了...死前的最後一番交談,相互都理解並釋懷了自己的過去,平靜的迎來了終結。(小莫為啥不是主角啊嗚嗚嗚) 24話天草向聖盃許願成功(好奇怪,按理說這樣這局聖盃戰爭已經結束了啊)貞德齊格和天草的對決。齊格才剛從罐子裡爬出來沒多久,之前跑兩步就喘,走路都不穩的人,居然能和天草拼刺刀?是不是有點過於離譜了?明明爆炸了,大家都是在爆炸波邊上,憑什麼你齊格就能進聖盃直接鎖血,我天草就被彈的渾身傷瀕死狀態啊?是不是給男主光環太重了? 所以這劇,沒有男主,萬事如意。

動畫信息

命運/外典
中文名:命運/外典
原 名:Fate/Apocrypha
又 名:超壯大聖盃戰 / フェイト/アポクリファ
首 播:2017-07-01(日本)
IMDb:tt64244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