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失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3:25:29 作者:JACKPOT01 Language

給兩星,一星給好歹做了動畫,一星給聽上去還可以的op和ed。劇情無力吐槽,雖然知道是輕小說,但你好歹有個像樣的東西啊!且不論原作本身品質如何。做動畫難道不能在原作基礎上修改麼?這不是fate,這只是在消費fate的觀眾群體罷了。也許是之前的作品質量太高?就連fgo後面隨便個章節的劇情都比fa看的帶勁。

原本以為貞德的首秀能帶起一波節奏,沒想到居然變成了人造人與英靈的愛情故事!真是令人大跌眼鏡,講道理齊格這樣的角色當主角,根本就駕馭不住整個故事的格局。你就告訴我齊格有啥?要戰略沒戰略,要眼光沒眼光,就是一個拖油瓶。在總體上的角色分配,齊格就不具備主角的條件,一個背景空白的人造人只是因為被英靈所救,得到了齊格飛的心臟可以變身三分鐘,然後就能為所欲為了?唉,給貞德配一個這樣的搭檔,那貞德除了傻白甜的賣賣萌,再順道談談戀愛過過家家,那還能幹啥?(在這裡的設定我就很認可黑貞了,果然白貞真的是個春蟲蟲啊。)原作這樣的設計也是讓人匪夷所思。

總的來說,天草的計劃與謀略都遠在各位主角之上的,可惜的是居然輸在了劇情需要上。這樣看來,要是以天草的視角來看整個故事的話,我看也只能大罵作者無腦,內心各種不服了吧。

動畫信息

命運/外典
中文名:命運/外典
原 名:Fate/Apocrypha
又 名:超壯大聖盃戰 / フェイト/アポクリファ
首 播:2017-07-01(日本)
IMDb:tt64244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