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沒有達到fate標準的fate系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3:20:02 作者:WrittenInWater Language

本來想給一星的,然後發現是因為有fate光環期望太高了,應該是兩星到三星的水平。相比fz和fsn實在是差太遠了。

fate的經典在於,他的設定十分適合做群像,並且它在前兩部都做到了,並且能做到在做好群像的同時傳達它想表達的,每個角色所代表的各種思想。再加上每一幀都是錢的作畫,讓它成為一部集聚內容和表現力的作品。

但是fa,確實是讓人無法接受。由於發覺自己群像做的實在是不夠,最後竟然開始用近乎旁白的自述來補全人物。然而這長長的一段自述,還不如fz王妃最後那三個令咒簡短又沒那麼只截的表述,能讓人物有更強的張力。感覺給人觀感最好的也就是女帝組和小莫組了。但是細細想來,他們有多有特點嗎。只能說最後王妃留著大帝遺物很王妃,小莫拿獅子劫的煙很小莫。再對比之前兩部隨意幾組,相差甚遠。

通過人物傳達的態度,在這裡更是難以見到。切嗣爸爸做的事情能被觀眾稱道,相比來說,齊格的設定簡直就是正義的化身,但是最後能做到讓人在看到男主gg的時候刷大快人心。主角光環爆炸。若說想表達的是自由,是對於生活的熱愛,我覺得我沒有接收到。

畫質的話,不要fsn的精細過頭的火焰和車窗上的雨滴,至少不要把草稿拿上來吧,簡筆畫真的受不了。

總之,還是fate系列的一貫思路,但是每個方面都沒有做到。

最後補一句,不如看衛宮家今天的飯。

動畫信息

命運/外典
中文名:命運/外典
原 名:Fate/Apocrypha
又 名:超壯大聖盃戰 / フェイト/アポクリファ
首 播:2017-07-01(日本)
IMDb:tt64244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