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隊主場迎戰英國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3:14:39 作者:董道 Language

世界盃決賽,羅馬尼亞主場迎戰英國,雙方都為這場比賽準備了數年,投入了大量心血。

熱身階段,羅馬尼亞新僱的隊醫突然說想上場踢球,羅馬尼亞隊長欣賞他的勇氣,把自己的1號球衣交給他,讓他代替自己出賽,並宣佈自己就此退役。

開賽之前,英國隊7號選手擅自衝入對方禁區,不小心撞在對方門柱上撞斷了腿,於是英國隊少了一人蔘賽。

開賽之後,一向以公平正直著稱的美女裁判喜歡上了羅馬尼亞的新任1號,因為這位曾任隊醫現任隊長的英俊男性非常溫柔卻沒有女裝癖,是羅馬尼亞隊中的一股清流。於是,裁判開始吹黑哨。

上半場快結束的時候,美女裁判發現英國隊教練竟然夢想著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喜歡踢足球!她覺得這個志向太過偉大,而且英國隊實力太強,所以毅然加入了羅馬尼亞隊以對抗英國,但同時沒有放棄裁判的職務。

上半場結束,英國1:0領先。中場休息時,英國隊1號不聽戰術安排,被教練訓斥了一頓,一怒之下加入了羅馬尼亞隊。

下半場開始後,我已經悄悄離開了觀眾席。後來我聽人說,下半場45分鐘成為了羅馬尼亞隊新1號的個人秀。對足球一竅不通的他如有神助,在全身抽筋脫水的情況下,上演帽子戲法,輕鬆將對方的一切防禦戰術和進攻企圖瓦解。雖然整個半場他因為惡意犯規和違反體育精神而吃到了十四張黃牌,卻從來沒有吃到一張紅牌!最終,英國隊隊員們敬佩他的鬥志,在全場哨聲響起之前就繳械投降了。

我想,如果世界盃始終維持這種水準的話,我大概不會再看世界盃了。

動畫信息

命運/外典
中文名:命運/外典
原 名:Fate/Apocrypha
又 名:超壯大聖盃戰 / フェイト/アポクリファ
首 播:2017-07-01(日本)
IMDb:tt64244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