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錯了我不應該對FA抱有任何期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3:26:32 作者:La+ Language

寫完上一篇劇評,接著從FA第四卷一口氣看完才發現對FA還抱有期待的我真是傻。

更新到現在的TV版,阿福的表現我想也不必詳細說明了,就是無腦賣萌。把小說看完,感覺後期的阿福賣萌比TV版更甚。如今的阿福都已經……那麼後期的阿福……嘖嘖

天草士郎時貞,就是那個臉黑的神父,就是他!前代戰爭的Ruler,一個奇蹟加身,智慧超群的人物。TV版中他已經可以正面懟肯娘,後期更是寶刀在手,雙臂麒麟,融入大聖盃,簡直是Fate史上最成功的反派。就是這麼一個牛逼的人,被齊格搞死了。齊格何許人也?一個出生了不到幾個月的人造人,其牛逼程度甚至乾死了迦爾納!FA破格嚴重啊~果然新人光環就是叼!

但這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最牛逼的。

最他媽牛逼的是阿喀琉斯愛上了阿塔蘭忒!所以在阿塔蘭忒快搞死貞德的時候,阿喀琉斯把阿塔蘭忒戳死了……

阿喀琉斯這個二五仔,就是他用自己的盾替齊格擋住了迦爾納的最強寶具Vasavi Shaktti。瑪德跟別人乾的時候不用盾,特麼的替別人擋槍。真的牛!

然而士郎還可以依靠他牛逼到爆的運氣繼續實現他的願望,因為他搞死了貞德,齊格也打不下去了。眼看著聖盃就要發動,齊格就變成了龍,把聖盃叼到了另一個世界,聖盃大戰就此結束。

MMP!聖盃戰爭這麼多次,有幾次聖盃實現了願望?這麼牛逼的紅方,卻被幾個新人搞死,理由何在?

神展開,神破格,神投降,神轉折。東初把紅方寫的太厲害,後期根本無法正常的展開了嘛!

士郎也是一個master,所以他的出戰並不違反規則,但貞德就莫名認為這違反規則了。這個貞德人物塑造得很失敗,她前期瘋狂跑,後期就是賣福利和堅持自己所謂的正義和規則,明顯最違反規則的就是貞德本人。在別人打得正爽的時候放一個寶具強制取消雙方的技能還說什麼不能傷害到一般人什麼的……那麼對城寶具是不是都不能用了?這就大概相當於踢球,你快踢進去了,裁判突然把球停住,說你不能踢讓人難防住的球,必須直直地從正面踢進去……事後知道了對面有個球員曾經是裁判,就認為這不公平,還自己上場去踢。

忍不了後面的神劇情……如果TV版是這個樣子,那麼它的神奇程度簡直可以堪比四大名著。在Fate的創作方面,我只服蘑菇和老虛。一個是原作者,另外一個是愛的戰士。這兩位寫出來的Fate比FA好了很多倍。對於優質番劇來說,優秀的劇本是基礎。在FA奇怪的基礎只上的TV到底是什麼樣子呢?我不敢期待。

動畫信息

命運/外典
中文名:命運/外典
原 名:Fate/Apocrypha
又 名:超壯大聖盃戰 / フェイト/アポクリファ
首 播:2017-07-01(日本)
IMDb:tt64244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