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47:31 作者:舒然 Language

對親情的思念、對友情的執著、對愛情的追求,在這裡應有盡有。這是一個延續幾代人恩怨的忍者大作,這是一個無名小輩的成長寫真,這也是一部熱血沸騰的情感大戲。

這部動畫講的是在十二年前,九尾妖狐襲擊了平靜祥和的木葉忍者村,木葉忍者村的首領第四代火影以生命為代價將九尾妖狐封印在尚在襁褓之中的兒子旋渦鳴人體內,才得以保住了村子。正因為這樣,村中的人把對九尾的怨恨強加在他的身上,他在人們的鄙夷的目光中孤獨的成長著............然而,鳴人的堅強讓他從不絕望,他努力,給自己進行特訓,渴望讓自己能得到大家的認同,與此同時了他也結識了很多生死與共的夥伴,為了自己的夢想而越來越強,最終當上了第七代火影的勵志故事。

火影裡面是沒有單純的好壞之分,他們只是在為自己的理想而戰,為信仰而戰。因為不同的信仰,因為不同的忍道,因為不同的人而戰鬥,為自己的"正義"而戰…

忍著們那一個個優秀的品質深深感染著我,我愛這部動漫。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