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相關的記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51:11 作者:熊 Language

# 感人的對話

玖辛奈:鳴人……不管是好吃的還是不好吃的,不要挑食,一定要多吃啊,這樣才能長得壯壯的;每天都要洗澡,早睡覺,可不要熬夜;記得一定要交朋友,多少是無所謂的,只要能交到真心朋友……你能信任的最親密的人,那就最好了。我還有…還有…還有…還有很多想對你說的…我想一直陪伴在你身邊…媽媽愛你。

鳴人:告訴媽媽,我有好好吃飯,不用擔心。澡差不多天天都洗,偶爾還會去泡溫泉。還有,我交到了很多朋友,大家都是很好的人,雖然我成績一直墊底,但我絕對不會氣餒,跟好色仙人學到了很多。我今天17歲,沒有喝過酒,這個,呃。總之,媽媽的要求沒有全部達到,但我在努力!完全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的。

“雛田..” “什麼..?” “以前上課的時候,說到世界末日要和誰在一起,我誰的名字都沒有寫,既不知道家人的事又沒有朋友,但是現在能夠說出口了,我想要和你在一起,從現在開始,一直,一直到死為止,我都想要和雛田在一起!” 鳴人抱起雛田..“千萬不要放手喔~”

# 有意思的評論

# 相關鏈接

人物關係圖:http://www.xinziyun.com.cn/relationmap_4.html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