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藝術——迪達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57:28 作者:lovely陽0415 Language

一直都覺得迪達拉非常可愛,藍色的水滴狀眼睛,習慣性的在句末加一個“嗯”,經常自豪地說“藝術就是爆炸”,讓人想要捏一捏他的小臉蛋·。在這部動漫中,迪達拉和蠍,阿飛(也就是宇智波帶土)組過隊,最可愛的就是和阿飛的那一段了,迪達拉非常享受當“前輩”的感覺,卻總是被阿飛各種無厘頭的話攪得一團亂麻,這一段我認為是非常好玩的。
     但是無論是什麼都不能侮辱他的藝術,當阿飛說他抄襲時,他毫不客氣地將他炸上天,決不輕易地使用自己的藝術品,這樣對藝術的尊重讓人非常感動。在見識過宇智波鼬的寫輪眼後,他陷入深深地迷茫,但旋即他又清醒過來,繼續對藝術無盡地追求。當他將自己變成人體炸彈時,我真的好想哭,真的很漂亮,這是他的追求,我們要尊重。
尊重每個藝術家的追求。
    迪達拉,你真的有最美的藝術哦,嗯。
     真的……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