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十一年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39:57 作者:馮七 Language

火影的漫畫已經更新到491話了,動畫也到375集了。

  

    佐助也從當年可愛的彆扭小正太變成了向這個世界進行復仇的討厭的肌肉男了。

    

    鳴人也從曾經的吊車尾長成了能夠讓人信任的獨當一面的忍者了。

    

    那些曾經在他們出現在他們人生道路上的人們也逐漸的遠去了,或許為了夢想,或許為了新的世界,或許為了一個羈絆。

 

    為了再不斬而犧牲的白,和白一起離開的再不斬。

    為了守護村子,即使割捨掉師徒之情,即使以生命為代價的三代火影。

    最強的舞者,最忠誠的心,只為一個人而活,只為一個人而死的君麻呂。

    追求完美的藝術,永遠年輕的身體,也還是敵不過寂寞,最終還是想要團聚而離開的赤砂之蠍。

    放蕩不羈,執著,豪放,堅持不懈的追求想要改變這個世界的夢想,最終也逃不開和弟子的牽絆而死在弟子手裡的自來也。

    一切都是為了保護村子,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弟弟,卻只能在被弟弟殺死的時候說對不起的宇智波鼬。

    為了自己的正義想毀滅這個世界,然而心裡卻永遠純淨的想最初相遇那場雨一樣的長門。

    還有那些被曉殺死的人柱力,還有將精神一代一代傳遞下去的阿斯瑪,為了村子的千代婆婆... ...

 

    也曾笑著說,如果死了,就讓兒子把連載燒給我吧。哈哈。

    已經連載了十一年了,確實想要看到最後,想要看到已經放下仇恨而想要消除仇恨的鳴人能否追回曾經的同伴,想要看到佐助能否不再被複仇矇住雙眼,想要看到宇智波斑瘋狂的破滅,想要看他們努力想要建造的新世界... ...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