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漩渦鳴人一樣快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41:06 作者:甜麥子 Language

    如果鳴人體內沒有九尾,他一定會很快樂,但是如果他真的沒有九尾,可能已經掛了N回了……

    這不是我的原創,但我可是舉雙手雙腳贊成!

    也許九尾的力量埋沒了Naruto真正的實力。大和也不是說了嗎,Naruto真正厲害的是他哪能夠入手九尾強大的查克拉的查克拉。因為有了九尾,它的力量解釋Naruto的不可思議成了理所當然,就連我也常常暗暗希望:快叫九尾出來啊!揍死他!!!

    其實我們都情不自禁的不相信他,所以才會有那樣的奇怪想法!如果沒有九尾,Naruto能成為一位偉大傑出的忍者嗎?

    會!相信你也毫不猶豫!不過你要說因為他是少年漫畫的男主角之類的話我可就不高興了!

    笨蛋自來也不是也成了傳說中的三忍之一嗎?Naruto絕對具有這種潛質,因為他也是一個笨蛋,一個不折不扣的笨蛋!這也就是為什麼郭靖練成了《九陰真經》,而楊康練不成。所以我認為Naruto超過佐助只是個時間的問題,所以我認為自來也一定比大蛇丸厲害,所以雛田一定會成為一個令日向一族引以自豪的宗家……

    這就讓我想起小李!不過他也太……了!呵呵,像Naruto就好了,過猶不及,過猶不及!

    好像扯遠了,再說Naruto他其實最大的優點,還應該是綱手大人說的,有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讓人忍不住想要和他一起賭一把!說的太好了!最早我就不喜歡Naruto,覺得像這樣一個一頭豎著的黃毛,還有奇怪的鬍鬚,又愛搞怪,總是失敗的笨蛋太stupid了!於是常常祈禱:岸本啊!趕快刪他的戲份吧!不過後來漸漸的改變了。我開始覺得,有一個Naruto這樣的弟弟也不錯噢!直到現在,唸叨著:賜我一個像Naruto一樣的弟弟吧!

    這是一種怎樣的力量呢?是信任,是努力,是“肖申克的救贖”?呵呵!也許都是,也許都不是,也許有一部分是有一部分不是……

    Naruto最讓我感動的一次應該是他救我愛羅時的急切。也許我愛羅才是唯一能理解他的,或許反了,他才是唯一能理解我愛羅的人。同為“ 人柱力”,卻是完全不同卻又殊途同歸的心路。被父親追殺,太可怕了!可是被眾人排斥和不屑就不可怕嗎?為什麼在這種環境下他還能欣欣向榮,還能義無反顧關心別人,還能不顧一切的為他人出生入死呢?不要回答我說因為他是少年漫畫的男主角!

    也許就是這些謎團造就了Naruto永恆的快樂!

    說點閒話,其實我並不是最喜歡Naruto的生活方式,還是更喜歡鹿丸那段話“我本來想過著隨便當個忍者,隨便賺點錢……然後和不美又不醜的女人結婚生兩個小孩,第一個是女孩,第二個是男孩……等長女結婚,兒子也能夠獨擋一面的時候,就從忍者的工作退休……之後,每天過著下將棋或圍棋的悠閒隱居生活……然後比自己的老婆還要早老死……我就是想過這種生活……”在我認為,IQ>200的鹿丸才真正理解了生活的意義。像自來也也不錯,自由自在的好色仙人!卡卡西也行“今天我在人生之路上迷路了……”哈哈!

    總之還有很多未解之謎,雖然明知道是岸本齊史載騙錢,不過還是讓我們一起加入這個龐大的激情的忍者的世界裡吧!像Naruto一樣快樂的生活著!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