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笠腫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02:51 作者:蘇璃是隻小野貓 Language

三笠你腫麼了三笠,你怎麼腫了?你怎麼比萊納看著還爺們兒?這一季的畫風真的是說崩就崩,但是沒辦法,誰讓我無腦喜歡呢,必須五顆星。

這一季把很大的篇幅放在了萊納的故鄉馬萊,也讓我發現了比艾倫更討厭的人物--賈碧。一個只想要軍功、想要成為鎧之巨人的菜雞,一有她的部分我就特別想快進,張牙舞爪滋兒了哇啦的,煩死了。最令人憤怒的是她把呆萌萌的薩莎一槍打死了,薩莎死的太冤了。

後來當賈碧和法爾克越獄後被薩莎父母收留,當賈碧殺死薩莎的事被公之於眾的時候,薩莎的父母選擇了原諒她,但是那個黃頭髮的小女孩瘋了似的想要為薩莎報仇,原來是薩莎當年救下的那個小女孩啊。我被這個黃頭髮小女孩的哭泣感動到了,跟著哭了好一會兒。

這一季兵長又沒有將吉克一刀砍死,對埃爾文團長的承諾什麼時候能真正兌現啊我的兵長大人。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