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結尾的一些看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09:16 作者:惡狼 Language

如果巨人之力不被終結,雙方的恐懼可能真的無法消除,要麼維持戰略平衡(始祖巨人之力讓力量處於一邊倒),要麼幹掉一方。就像現在的世界一樣,大國之間都手握著毀滅對方的核武器,雙方處於平衡狀態,同時也因為,核武器的使用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畢竟地球只有一個,把對方滅了,核輻射也不會讓自己好過。這麼看來巨人之力還挺環保的(哈哈)。

這個結尾有點類似於《叛逆的魯魯修》。將所有的惡集中在自己身上,將所有的矛盾集中在自己身上。通過犧牲自己來化解雙方的敵對。

人類戰爭,生命競爭的高級形態。或許只有拜託了生存的束縛,生命競爭才會停止(這是我給出的解決人類和所有生命爭端的終極答案,你的呢?)

尤彌爾得到巨人之力沒有對初代弗裡茨王進行復仇,反而被說成是對他的愛,難以理解。

站在賦予尤彌爾巨人之力的生物的角度,它想通過寄生在人類體內的方式得到生命的延續。那麼漫畫中尤彌爾對初代弗裡茨王的愛,也解釋得通了。所謂的愛其實是這個生物給尤彌爾的束縛。讓她給王生孩子,讓後代吃前代的脊髓液來延續巨人之力。不過我這種解釋也有點狗血,這個生物完全可以控制尤彌爾讓她做王,然後延續後代(哈哈誰知道呢)

尤彌爾一直等待能夠解開束縛的人出現。解開束縛的方法,以我對漫畫的理解,既然是愛的束縛,第一兩個人必須相愛;第二其中一人繼承了始祖巨人之力,另一個擁有王族血統;第三,擁有王族血統的人要親自斬殺擁有始祖巨人之力的那個人。

但是這裡邊有個問題,始祖巨人之力可以控制自己的宿主和擁有王族血統的人,讓第三條無法實現。那麼要解開這個問題就需要我們的超級霸個進擊的巨人之力。如果一個人同時擁有始祖巨人和進擊的巨人兩種力量,那麼始祖巨人將因為進擊的巨人之力無法控制宿主,讓第三條得以實現。(誒嘛,解釋的好像挺有道理哈哈😄)這麼看我們的艾倫和三笠都是被選中的人啊!

為了這個契機,尤彌爾等待了兩千多年,也是不容易啊。以上是我個人的分析,如果有漏洞,歡迎各位看官毫不留情的批評。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