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戰?反人類才對吧,希特勒狂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10:21 作者:Rhythm_ Language

今天凌晨還是昨天半夜的時候,漫畫完結。我也剛巧今天下午看完了最終季動漫的part1,從來沒看過漫畫,也不打算去看。這裡只評價動漫的part1。

最低只能給1星,所以1星相當於零分。神仙打架的場面比較帥可以加1星,最終打2星,也僅此而已了。

看之前就聽說畫風崩了,並且已經提前看了這一季的三笠。本來還真的信了不少人說的因為趕工沒控制好質量,人物崩壞,看了之後才明白原來這一季的畫風其實已經暗示了故事的主題。可能這也是所謂的相由心生吧。

第四季裡面一個個人物性格轉變的真的離譜,毫無過渡,就硬轉。大陸那邊的人物確實重要我理解,出場晚也理解,起碼別搞得一個個自相矛盾啊(別問,問就是兩面間諜)。還有就是這戰犯思想太離譜了,不管哪一派的,全都可以反人類罪送戰爭法庭了,名義上還搞得賊偉大賊好聽。(不會真的有人以為種姓制度、記憶修改、人體改造、種族滅絕是反戰吧?不會吧不會吧?)我剛開始看就感覺這作者是在暗示納粹吧,還想看看作者怎麼借作品批判納粹,沒想到啊沒想到。

我也明白作者可能想塑造一個黑暗森林一樣的世界,全員惡人(Eren正好還是艾倫的英文名字好像),曾經的美好只不過是心中的童話。這樣多帥是吧?但是這麼反人類真的沒必要,前面正能量了幾季烘托那麼多,最後搞一堆這種思想噁心人。還是那句話,就硬轉,為了黑暗而黑暗,沒意思。

反覆思考以後,我現在甚至認為,作者是刻意藏的這麼深,把觀眾們吸引住之後,在最後才宣傳自己真正的思想。果然如今那麼多人“信仰”了這個“神聖的事業”。藏了快十年,也辛苦作者了啊。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