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系列使人生圓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34:19 作者:老九 Language

單位開會,常規會議,就一心二用寫點東西。第一篇公開的評論居然給了巨人,以前的自己應該沒想到過。

11月尋常的一天中午咖啡館,非常偶然的認識了一個朋友,隨後被帶入巨人的坑。然後一口氣刷到第四季。

真心感謝這個毫無徵兆的,命運安排的偶然。巨人系列太震撼了。感覺等刷完第四季,人生就徹底圓滿了。

每週追著巨人更新去拔草,追劇的人都知道那種等待的感覺,時間特別漫長,看不到盡頭的那種無限長。但是經歷了2020年,會覺得人生太不確定,變數太多。那就選擇更新後及時拔草,不留遺憾。哪怕後面是無限焦灼的等待。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