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6:49:56 作者:一粒傻白(XS Language

因為之前沒看完,昨天才開始把這部又翻出來補完。重看一遍的感覺真的是...反正很多以前看不懂或者沒留意的東西都慢慢浮現出來,這次的聖盃爭鬥終於能連成一條完整的線。

先從最主要的衝突切絲和綺麗來說吧。切絲papa從FSN裡那個模糊的剪影變成了豐滿有血有肉,有矛盾有掙扎的人。從“正義的夥伴”到最後雙手沾滿鮮血的master,這其中他經歷了太多的被迫的分離,大部分是他親手造成的。為了大義,犧牲部分人是在所難免的。這是衛宮切嗣一直以來的想法。然而最終在聖盃中看到的一幕幕血淋淋的場景在不斷衝擊著他一直以來奉為真理的觀念。為了多數犧牲少數是正確的嗎?老虛把這個問題拋給切絲,也拋給了我。整個冬木被聖盃毀成人間地獄,也許真是應了槍哥的詛咒,也許是老天爺為了讓他看清他之前所做一切毫不留情甩給他的一個耳光。所以在冬木廢墟中救起士郎時,他應該是感到被救贖了把?這個人的悲劇,在於到最後才發現以前做的全是錯的。
冒牌神父。是fsn裡凜對綺麗的稱呼。我只想說,這大概就是老虛對綺麗的定位。一開始,覺得他像個木偶。空洞的眼睛,一味聽從父親和師父的安排。說不被任何人理解,也沒看過他確實地主張過什麼。然而,在Archer的勾引,哦不,是誘導下,一步步走向犯罪的深淵...人物漸漸有了色彩。從一開始不知什麼是愉悅為何物,到沉淪愉悅甚至不惜導演了一幕幕鮮血淋漓的劇。最最諷刺的是,他竟然是個神父。
最令人心痛的雁夜叔叔。為了喜歡的人默默守護在側,然而被偽神父利用最終釀成了慘劇...言峰你個攪屎棍!!!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前傳 第一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前傳 第一季
原 名:Fate/Zero
又 名:Fate/Zero 第一期 / 命運/零話
首 播:2011-10-01(日本)
IMDb:tt20511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