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梅鈴這個角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09:15 作者:nefelibata Language

百變小櫻是我少女動漫的起始點。

最初電視上看到,後來在電腦上看,日語原版76集都看了,劇場版也都看了。每一個日文片頭片尾主題曲我都能唱出來,家裡還有一盒庫洛牌。

小時候特別喜歡小櫻和小狼。長大後重新看,才發現很多以前沒有注意到的東西。

比如知世,比如桃矢和雪兔。

比如梅鈴。

她其實很敏感,能從小狼的一句話中看出端倪。

很喜歡梅鈴這個角色 - 第1張

知世看出了她的心思,貼心地告訴她心情不好可以去找自己。

很喜歡梅鈴這個角色 - 第2張

她很直接地問小狼是不是有其他喜歡的人了,得到回答之後裝作很輕鬆的樣子笑著說,“那我們取消婚約吧”。

很喜歡梅鈴這個角色 - 第3張

梅鈴選擇放手、選擇了成全他。她曾經那麼喜歡小狼,所以她在知道小狼的心意之後,做出這麼堅強的選擇,真的太不容易了。

梅鈴帶著哭腔忍著自己隨時可能流下的眼淚離開小狼家(這裡表白一下聲優老師,一聽到梅鈴出門時的哭腔我鼻子一酸),攢著所有委屈找知世大哭一場,哭自己多年的感情沒有結果、哭小狼最終還是沒有選擇自己、哭木之本是個好人雖然自己很傷心但自己沒辦法討厭木之本……

她趴在知世腿上哭的時候我也跟著哭了,太心疼了。

從她身上我看到了一個為愛勇敢追求、但也能因愛勇敢放手的真性情的女孩子。

堅強又灑脫。

她一直都是我很想成為的那種人。

很喜歡梅鈴這個角色 - 第4張

最後誇一誇配樂,每一段背景音樂響起我腦海中都能浮現出那個場景,每一段音樂都是一幅畫面,耳朵可見的用心。甚至好幾個配樂現在很多綜藝都在用。

其實二、三十年前我們還能在電視上看到很多國外引進的動漫、電視劇還有電影的。很慶幸自己生在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時代,有很多可選擇的餘地。

雖然其中很多也是咔嚓過的,但當初網絡沒普及的時候,還是比現在想看一些劇容易得多。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又 名:百變小櫻魔術卡 / 庫洛魔法使 / 百變小櫻 / Card Captor Sakura
首 播:1998-04-07(日本)
IMDb:tt02217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