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份替代親情逝去的釋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1:20:42 作者:SplendidHeart Language

有趣的第一個地方是,幾位女高中生,除去強烈使命感的探險隊女兒外,是出於對世界的好奇心和不甘於讓高中生活白白過去的感受。

她們通過可行的做法以及機緣巧合實現了這個願望,不負年歲。

為何作品選擇談論這樣的話題呢,總是懷抱著一定的期待在吧。 事實上,日本動漫中的高中,倒像是我們的大學,總想著闖蕩出一番的事業。事實上,每個人就是自身內心世界的創業者,選擇合適的方向,進行一方大膽的改造,造就一番指數成長。

越來越多的作品讓我相信,只要開始做就一定有概率成功,再不濟,也是自身經驗的增長,能力的提升,自信程度的提高,不錯不是嗎? 啟發呢,靈感呢,一番航行,極光,南極,企鵝,都可以融入未來創作的元素之中。科考隊的電腦,沒法送的郵件,流淚的苦澀無法挽回的釋懷。

說起來還真是,一個女孩子究竟怎樣承受這生命無法承受之中,並且保有著一份信仰,去做一些挑戰生活的事情,當她把一份一份的一萬日元,伴隨著打工的項目拍在桌子上的時候,哪能不承認,的的確確觸動到了我。

這個過程,是賺錢,是省錢,是記憶統計,都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究竟怎樣做到呢? 每一部作品如果能帶來持續不斷的思考,讓自己的大腦保持在高效的運作之中,去思考一些問題,去自己尋找答案,這些都是思想上的邁步。更重要的,自然是輪到了那個環節,行動。

將這些觀察到的現象,產生的靈感,記錄下來,在大腦中以長期記憶的形式保留住,隨時隨地在創造中融入進更多的元素。喬布斯一款作品的創造進程中會融入幾百個點子靈感,只要一個一個羅列,嘗試將其融入,必然也是一個相當了不起的成果。

還有對文章的修改,說不定修改十遍就比原先要強100倍,這個東西沒有辦法明確的數據支持,但是或許也是符合指數增長的。不好意思,此處進入到自我碎碎唸的意識流,其實豆瓣也就是一個記錄思考的空間,沒有將作品與評價擺在公眾面前提供價值的意思。

如果真的需要一個作品,那麼拆解一下,一個一個去做到就好了。smart 是吧,滿足這五個條件。

動畫信息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中文名: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原 名: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又 名: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 A Story that Leads to the Antarctica / A Place Further Than The Universe
首 播:2018-01-02(日本)
IMDb:tt78366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