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寫不下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2:48:52 作者:vida Language

記錄一下看劇的心路歷程:

9.11 看了兩集,劇裡各種定格(接吻那裡,這個定格好驚豔)、轉場都做得特別棒!!!(比如小系腳下的地板變成潮水,把自己和朋友衝得很遠/學姐的眼睛裡都是星星,轉瞬變成波光粼粼的湖面)。這個情感線挺有意思的,終於不再是互相暗戀,而且有一方是沒有過“喜歡”的經驗,期待後續! 9.12 今天看到第五集。這部番真的有種浪漫和真實結合的感覺,人物個性很有意思。喜歡真美好,已經很久沒有了。

9.21 中秋節追完啦。這部不僅僅講的是同性,亦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還有成長。 故事好像還沒說完,我們也很難很快地就變成自己喜歡的人。但是我會陪著你,以後有我了。 心疼女二。她又何嘗不溫柔呢,喜歡的人就在眼前卻抓不住的樣子,真的淚目了... (女孩子之間的情感真的太太太太太美好了...相擁,相吻,一切都純淨得像剛被滴過雨的花瓣,清澈動人,溫柔至極...)

就是心裡有點空落落的,也許還是想看到一個完滿的結局。

這個世界上不是所人都會與他人相戀的。有人生來是旁觀者,有人沒辦法喜歡自己,有人遲遲沒遇到能讓自己動心的人。陪伴是多麼重要的東西,讓你心裡還會有一份依託,再無助的時候也可以投靠那份溫柔...其實有些地方看得挺難過的。不夠喜歡自己,大概也有一點吧。

動畫信息

終將成為你
中文名:終將成為你
原 名:やがて君になる
又 名:最終我成為了你 / Bloom Into You
首 播:2018-10-05(日本)
IMDb:tt89934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