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記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34:40 作者:Snow_ Language

公安九課人物:

課長:荒卷

少佐:紫發女

巴特:白髮男

陀古拉:棕發年輕男

石川:黑髮黑鬍鬚

齊藤:義眼黑短髮男狙擊手

帕茲 博馬 黑髮無鬍鬚男 光頭義眼男

塔克奇馬:機器人

————————————————

說真的到現在看了五集,看得我直髮懵。

看到第六集的時候我又倒回去每集三倍速看了一遍,終於理清了……

22.4.18

——————————————————

E1 公安九課 Section-9:

A.D.2030

觀看記錄 - 第1張

「對這個世界不慢的話,就先改變自己。不願意的話,就封住耳目,閉上嘴巴當個孤家寡人。連這也不願的話……」

藝伎機器人拘禁大臣,祕書:軍方眼線,負責祕密調查大臣身邊的人。最近他身邊有人對“一之瀨報告書”(有關非常時期採取的外交及軍事戰術計劃)(和軍方的密切關係?)有興趣。北美產業振興協會,換腦,從而通過他的外表和身份取得一之瀨報告書。——間諜罪以及逃亡國外尋求政治庇護

就離譜……看這段對話:

「“一之瀨報告書和軍方的預算沒有關係”“是 政 還是 官 的意向”“與此有利害關係的軍人沒有立場去知道這些”“不要去追查不知道的事……”」

這種思維就離譜……

E2 失控的證明 Testation:劍菱重工的多腳戰車失控。有點難過,殺了那麼多人最後其實是要向爸爸媽媽證明原來自己有了鋼鐵之軀的話很帥吧。而別人從表面現象就對他行為的目的蓋棺定論。越堅強的人越有軟肋,這個軟肋也就越致命。

E3 小小的反叛 Android and I:

人形機器人JELI集體自殺事件,JELI是Genesis Android公司的製品。和國會議事堂無關?自身的JELI受到了保護,其他的JELl集體自殺。有人說是Android擁有了“Ghost”的表現。

「不管什麼時代,都少不了對有錢也搞不到手的老器材念念不忘的人啊。」

「悲傷是沒有意義的,悲傷和無二者擇一的話,我選擇無。

你相信有靈魂存在嗎。

我只相信溫柔。

你瘋了嗎

不,我很正常

不,我是瘋了

已經不想再愛你。」

——對不起,我真的愛過你。

所以大家終極想保護的不是人……是記憶和情感……反饋。

——————————————————

後面的劇集是“笑臉男事件”瞭解這些會有幫助

「注」

1.Serano Genomics:笑臉男事件中最早被恐嚇的微型機械製造商,母公司在荷蘭

2.攔截者:Interceptor 特搜部給警官自己安裝了……明明是要給犯罪嫌疑人安裝,而interceptor就是SG公司的產品。

3.縣警本部長要去荷蘭(即將退休)

4.笑臉男事件陷入僵著才使用該裝備,是高層要求修改的視聽裝置監聽法。

——————————↓↓↓↓↓↓↓

E4 視覺裝置在笑 Interceptor:笑臉男案件的引入。記者會發出恐怖犯罪聲明,是蟄伏了六年的“笑臉男”。警方內部一直在對笑臉男進行調查。

E5 誘餌鳥在叫 Decoy:七尾·A(Decoy)—— 重要懷疑對象,極端分子,公司解僱——側面懷疑理由

漱良野:劇場型犯罪開端,笑臉男希望他說出真相。什麼真相?從那以後開始以“向微型機械裝置注入致命病毒”對Senaro等五家微型機械公司進行威脅。為什麼?

E6 模仿者在舞動 meme:有意思。meme這個單詞的意思是:(通過模仿等傳遞的)文化基因

「所謂戲劇,觀眾也是戲劇的一部分。」

跳出很多模仿者,可這些模仿者電子腦並未受到侵犯。是未被粘貼的複製行為。開始正式調查此案件與本部長。通過散播能夠通過定時聯絡的雜音“遲效性病毒”來透露自己的位置。

E7 偶像崇拜 idolater

馬塞洛:南美毒梟 ,民主革命領導人,傳說中的英雄,SAS和delta進行五次暗殺都奇蹟生還,在那個國家,大家都堅信他是不死的英雄

功綸會:權藤金吉

調查馬塞洛頻繁出入日本境內的原因

電子腦毒品 天然毒品

複製ghost的影武者。馬塞洛經營天然毒品生意,而權藤經營電子腦毒品生意,每次馬塞洛來這裡的目的都是複製ghost,從而繼續自己在自己國家的偶像崇拜,複製是馬塞洛自身的意志。大量耗電就是因為在進行ghost的複製,而功綸會害怕馬塞洛一旦死了會遭到報復的原因是→害怕是被認為在複製電子腦過程中殺害了馬塞洛,從而馬塞洛幫派會來進行報復。

所以為了不讓本國發現?→如果被本國知道馬塞洛經營毒品生意那麼會在日本境內遭到逮捕,會對兩國關係產生重大影響。

「比起沒有作用、徒有虛名的英雄,能將夢想繼續下去的英雄還是比較好啊。」

動畫信息

攻殼機動隊 第一季
中文名:攻殼機動隊 第一季
原 名: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又 名:攻殼機動隊 S.A.C. Ghost in the Shell: Stand Alone Complex / 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 Ghost in the Shell: Stand Alone Complex
首 播:2002-10-01(日本)
IMDb:tt0346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